SYM

[夯車分享] 好看就好 - SYM Maxsym TL

2020.11.16

1
使用時下流行的白灰當做基底為外觀,部分卡夢點綴出這輛車的特色,使用倍耐力輪胎來增加車輛安全性,在許多小部位運用巴風特的產品為車輛加分,對於車主來說,車輛安全性能比任何其他改裝品都來的重要,趕緊來看看車主改了什麼吧!

2  3
改裝前浮動浪花碟盤,不只是擁有浮誇的視覺外觀,更是補強原廠煞車的最佳搭檔。

4
巴風特油杯蓋,不只是油杯蓋,可以見到周遭所有的螺絲也都點綴著閃耀著不同的光芒,十分獨特。

5
RIDEA可調式拉桿,六段可調的煞車距離無論大小手男生女生來騎都不用擔心。

6
集亞GEARS掛瓶HILL – 2 Plus伸壓側可調後避震,採用單筒油氣分離式設計,擁有專利的雙掛橫瓶系統,不只是造型獨特,性能同樣十分優越。

7
下雨天不想噴水又想要車帥?巴風特CNC後檔板支架是你最好的選擇。

8
巴風特車手強化桿,加上CNC掛勾增添更多實用性。

9
客製化椅墊,凸顯個人改裝風格。

10
巴風特飛炫踏板,給予後座更好更舒適的騎乘姿勢。

11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這一塊,特製卡夢風鏡。身分地位的象徵無誤!

12
可以視情況隨時將後車廂裝備上車的後貨架。

13
金色巴風特鏈條蓋,就連周邊螺絲也都採用金色配色搭配,完整度滿分。

14
碳纖維鏈條護蓋、改裝鏈條調整器,一般車主不會注意到的地方這台TL都改到了。

15

 

15
探索山城 駕馭恣遊 2020 SYM 重車大會師 (11/20截止、敬請把握)
點我看活動!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SYM Maxsym TL

車輛提供

源福車業

懸吊系統

後集亞可調式避震

制動系統

碟盤300

動力系統

多邊株

供油系統

原廠

排氣系統

其他改裝

原廠

車主

廖志偉

車主的話

車好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