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MotoNews] JET 大軍過境!噴射機降落多組別頒獎台 - 2022 TSR Round.3 台南安定站落幕

2022.06.28


國內TSR機車錦標賽第三站於本(26)日台南安定賽車場展開,比賽當日天氣晴朗,同時也夾帶著高溫,考驗著選手們的體能。首先,登場的是125D1組別,由MTRT綠動車隊的156號蘇柏翰選手杆位起跑,緊跟在後的是speedEVO&JNRT車隊的2號曹柏政選手以及77號NCY潭子新泰車業的林宗德選手 。


緊張刺激的125D1組開始!起跑後馬上取得領先的是原本排位第三的77號林宗德選手,在優異的起步以及穩定的駕駛技術下,一路保持著領先,相當不易! 


接著排在第二的是speedEVO&JNRT車隊的2號曹柏政選手,同樣駕駛著自家勁駒JETS緊咬在後!


MTRT綠動車隊的156號蘇柏翰選手在起跑後雖未取得領頭的位置,但憑藉著耐心與毅力,也一步步向前攀升,創下本場次125D組別最速單圈成績! 


最終,125D1組由NCY潭子新泰車業的77號林宗德選手奪下冠軍。


125D1組,JET囊括前三名次
刺激的TSR R.3安定站125D1組別決賽成績出爐!第一名為77號NCY潭子新泰車業的林宗德選手,最佳單圈成績50.507sec.;第二名是speedEVO&JNRT車隊的2號曹柏政選手,最佳單圈成績50.708sec.;第三名為MTRT綠動車隊的156號蘇柏翰選手,最佳單圈成績49.900sec.。三位選手所使用的車輛都是SYM JETS,在車手的苦練與團隊努力的調整車輛下,取得佳績!


緊接著登場的是125D2組別,旗幟揮下那一剎那,由惡魔蜥名軒車隊53號王俊崴選手的JETS杆位出發! 後面帶領著由841號ZOO CS racing team鄭德明選手駕駛車色相當亮眼的JETSR,第三位緊咬著的是Bell-1星峰車業622號宋浩宇的六代勁戰。


年紀輕輕的841號鄭德明選手在不斷的練習下,近來在D組領先集團中有著極高的能見度,不僅車子顯眼,在成績的表現上也相當亮眼! 


另一方面,惡魔蜥名軒車隊53號王俊崴選手則展現出高超的穩定性,從起跑後帶頭一路穩扎穩打,保持著第一的位子,面對後方積極的JETSR,有如銅牆鐵壁般堅守! 


由知名店家松山佳昇車業鬼爺一手調校的JETSR,加上鄭德明選手不斷精進的駕駛技巧,相信在往後的表現絕對令人期待! 


方格旗揮下!由惡魔蜥名軒車隊53號王俊崴選手摘下金牌。

 
125D2組,JET連摘金銀
TSR R.3安定站125D2組別決賽成績出爐,第一名為惡魔蜥名軒車隊53號王俊崴選手,最佳單圈成績49.971sec.;第二名是841號ZOO CS racing team鄭德明選手,最佳單圈成績50.172sec.;第三名為Bell-1星峰車業622號宋浩宇選手,最佳單圈成績50.407sec.。


超C組登場!水冷戰將之衛冕者大戰
接著登場的是車手大亂鬥的超C組別,以往就擁有極高看點的超C組,在近年SYM水冷新生力軍JETSL問世後,戰況更加激烈!這次超C組由YX Racing Team的98號炸彈客黃晧騎著JETSL帶頭衝出,追擊在後的是YAMALUBE 勁翔 Racing Team的317號詹博堯選手以及YAMALUBE 英順OP Racing Team的68號蔡永順選手。 


作為新世代水冷運動型車款,JETSL在比賽場上的能見度也越來越高,除了98炸彈客外,同為亞旭車隊的69號阿弟仔黃聖欽也使用JETSL上場。


面對後方來勢洶洶的追擊,98bomb可以說是強敵環伺。由於疫情的關係,上一站溪湖K1黃晧選手並未參賽,苦等許久、想要一睹冠軍風采的車迷們,98bomb來啦! 


延續著JET車系一貫的優異體質,JETSL在水冷動力的加持下,更凸顯出其在超C組別中的優勢。 


無論在刁鑽的彎角攻略或是大直線的加速力道,新生代噴射機JETSL雖然夾帶著優異的性能,也因此,在對車手的駕駛技巧要求也就更高!該如何小心應付高動力的輸出,成為車輛掌控的要點。 


終於,「最會騎JET的那個男人」YX Racing Team 車隊98號炸彈客黃晧選手冠軍衛冕戰成功!繼22年度TSR開幕戰以來再度奪下125超C組別冠軍! 


125超C組,新生代JETSL站上頒獎台
TSR R.3安定站125超C組別決賽成績出爐,第一名為YX Racing Team的98號炸彈客黃晧的JETSL,最佳單圈成績48.016sec.(排位最速47.581sec.);第二名是YAMALUBE 勁翔 Racing Team的317號詹博堯選手駕駛的六代勁戰,最佳單圈成績48.006sec.;第三名同為JETSL,由speedEVO&JNRT車隊的3號游瑋倫選手所駕駛,最佳單圈成績48.184sec.。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