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MotoNews] 2022年 TSR Round 2 溪湖K1登場 - SYM JET車系盤據多組別頒獎台冠軍


國內2022年度 TSR 機車錦標賽第二站於本(29)日溪湖 K1 賽車場登場,雖然比賽前連日的大雨來襲,不過比賽當日天氣卻放晴,TSR Round 2 在豔陽高照的烈日下熱情登場!這次的比賽選手們都頂著高溫,無論在技術、體力上都是極具嚴苛的考驗。同時,登場的車輛也以 SYM JET 車系以及 YAMAHA 勁戰車系為主,國內125級距速克達激烈爭鬥就此展開。


125D1組,有驚無險的開場
首先登場的組別是 125D1 組別,作為賽事入門級別的 125D 組由於參賽人數眾多,賽會將其拆為 125D1、125D2 兩組,讓選手們有更安全的空間進行競爭。125D1 組於精彩的起跑後,馬上在第一彎就出現了撞車事故,在領先集團通過後,後方的第二集團發生了小擦撞,將車輛牽起後,所幸大家都能繼續比賽。


領先集團一開始由88 號NCY 潭子新泰車業 葉昱辰的六代勁戰帶頭,緊追在後的JET SR則是ZOO CS racing team 的鄭德明選手!


在比賽前段,原先領頭的葉昱辰選手因為失誤而退出了領先集團,原本名次第二的鄭德明選手暫居第一。騎乘經由佳昇車業一手操刀的 JET SR,鄭德明選手從比賽前段一路堅守、穩招穩打的保持到最後。


終於!本次 125D1 組由 車號841號的 ZOO CS racing team 鄭德明騎乘SYM JET SR 奪下冠軍!


125D2組,JET 大軍廝殺
125D1 結束之後,接下來登場的是 125D2 組別。125D2 起跑前四位都是 SYM JET 車系,在相同車系相互競爭之下,JET 優異的體質為這場比賽增加了許多看點。車輛性能接近的同時,要如何脫穎而出,車手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了。


125D2 組一開始由杆位選手52號 NCY 花蓮昇鋒車業陳秉謙領頭帶跑,後方跟著的是 NCY 潭子新泰車業的林宗德選手,一連三台 SYM JETS,同車系大戰登場!


在比賽中段,52號陳秉謙選手同樣因為失誤退出了領先集團,由NCY 潭子新泰車業的林宗德選手的水泥灰色 JETS 暫居首位。


面對後方同樣 JETS 追擊的林宗德選手發揮過人的穩定性,一路維持著第一的位置。


抵達終點!125D2 組同樣由 JETS 奪下冠軍! NCY 潭子新泰車業的林宗德選手穩健拿下冠軍寶座。


TSRRC 125組
接下來換改裝允許幅度較高的TSRRC 125組,俗稱「超C」的組別在選手的級別上更加開放,也增加了比賽的刺激程度!TSRRC 125組杆位為YAMALUBE 勁翔 RacingTeam 詹博堯的六代勁戰,第二位為 CS 呈祥車業鄭嘉祥的 JETS。


起跑後邁向第一個彎,六代勁戰與JETS不遺餘力地向前衝!


精彩的起步奪位戰後,由39號 CS 呈祥車業鄭嘉祥選手取得領先,展開一系列的防守戰。在六代勁戰優異的性能下,即便是JETS也不能夠掉以輕心,需要專注的防守每一個賽段。


最後, 鄭嘉祥選手順利的保持杆位並奪得 TSRRC 125級別冠軍,可以看到就像魔鬼沾一樣緊緊黏在後頭的六代勁戰,想必冠軍也得來不易!


2022 TSR 溪湖站125D1組冠軍
841號 ZOO CS racing team 鄭德明,座駕SYM JET SR


2022 TSR 溪湖站125D2組冠軍
NCY 潭子新泰車業的林宗德選手,座駕SYM JET S


2022 TSR 溪湖站TSRRC 125組冠軍
39號 CS 呈祥車業鄭嘉祥選手,座駕SYM JET S

在2022年度TSR第二站溪湖K1站也看到了JET在賽場上優越的成績,屢登頒獎台的背後,更多的是車手不斷地付出、練習,才能為大家帶來如此精彩、刺激的比賽!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