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2020 TSR錦標賽開跑!SYM JETSR、JETS賽道爭榮耀。125D組冠軍 Pole To Win


受武漢肺炎之影響,TSR錦標賽延後到五月初開跑,但絲毫不減參賽選手的熱情,第一站的參賽台數達到160台。主辦單位同時也導入疫情監控措施,體溫量測與觀眾席口罩管制,2020年的TSR錦標賽開跑囉!
 


SYM攤位一樣有舉辦車友應援活動,一早攤位就開始聚集人了呢!


跟可愛SG合照是一定要的! 現場都有打卡活動可以參加喔!


SpeedEVO & JNRT 勁輪車業率先使用最新款JETSR參賽,來現場參觀的車友不妨找找他們在賽場上的身影在哪兒~


SYM 限量贈品,想要嗎!? 下一場活動來現場參加活動吧!


SCRK Racing x 獅王部品 縱肇霖 獲得竿位起跑的最佳位置! JET優異的體質果然能技壓群雄,在車輛操控性、動力加速性上都屬於上乘之表現。



125D組 SCRK Racing x 獅王部品 縱肇霖一起跑便一馬當先,穩住第一順位的領先位置。

  
聽聞車手小縱屬於『重量級』車手,還能在125D組稱霸頒獎台實屬難得呀!


Polo To Win,贏的漂亮呀! 小縱好帥! 


125D組冠軍:SCRK Racing x 獅王部品 縱肇霖  SYM JETS
 

   

   
SpeedEVO & JNRT 勁輪車業 X JETSR 過彎英姿

 


下一站 TSR溪湖站見!




採訪協力:T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