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抓不住的那隻刺! - 超前車業 SC4 2.821s 刷新世界紀錄!


超前車業,位於新北市的林口地區,在當地可謂是相當知名的改裝店家,各方面的改裝技術絕對是無庸置疑,但超前車業的王老闆對於動力改裝具有相當強烈的興趣,因此開始參加各項大大小小的直線加速賽事,利用正規的比賽與記錄來驗證自身的技術,用數字來說話最有保證!
 


超前車業從過去到現在,於各大直線賽事之中獲得不少優異的成績表現,對於每一次的賽前整備對於超前車業王老闆都是每一次新的挑戰,任何一次的秒數進展都是最好的實力成長表現!
 

SC4 抓不住一號機


超前車業的『抓不住一號機』於『2019 Motochamp SS 1/32 mile國際直線加速賽』SC4組中以2.821秒勇奪該組別冠軍,更是直接刷新了世界紀錄秒數,成為最新的記錄保持者 !
 

 
前總成使用直線車短行程專用前叉,搭配RRGS鍛造輪框,制動系統採用Anchor 銨科卡鉗的腳踏車煞車配置。
 


雙強化車台配置才足夠抑制直線比賽車的強大爆發力。
 


直線比賽車專用後移套件,拉長車體總長讓大動力的車在起步瞬間有更穩定的效果。
 


後輪使用SRP 5J鋁合金輪框。
 


NCY快速油門座,分秒必爭的賽場必備的裝備之一。
 


輕量化鋁合金油箱以及電瓶的擺放位置也大有學問,針對整體車輛的重量平衡所搭配。
 


引擎本體使用TTMRC的RR汽缸套件,不用多說大多數人都知道TTMRC在眾多引擎套件之中,一直是有著多項優異成績的證明!
 


45mm節流閥、ETM 雙噴套件,讓引擎的燃燒更直接更迅速。


刺蝟直通鈦合金排氣管,透過精密計算後所打造出來的鈦合金排氣管,才能有效將車輛動力完整發揮極致,獲得更好的加速以及延伸表現。
 


新雅高效能火星塞蓋,具有超防水、高耐用性的特點,讓火星塞能夠隨時保持良好的狀態。
 


P-GEAR GPS測速器,平時測試練習靠這台就能清楚了解車輛的整體加速表現。
 


一台比賽車的結合絕對是有眾多廠商的協力與配合之下才能夠孕育出的最強兵器!
 

改裝明細

參賽組別

SC4

車名 抓不住一號機
懸吊系統

前 RRGS 鍛造框

SRP 5J 輪框

制動系統

Anchor 銨科卡鉗

Anchor 銨科來令片

動力系統

TTMRC RR

SCRK 普利盤組

Speed EVO後離合器開閉盤組

供油系統

45mm 節流閥

ETM 雙噴套件

排氣系統 

刺蝟鈦合金排氣管 直通

 

SB4 林口一隻刺


另外一台『林口一隻刺』也在『2019 Motochamp SS 1/32 mile國際直線加速賽』SB4組中奪得該組別第四名,成為該級距的世界排名第四位。

 
短行程專用前叉、RRGS鍛造輪框、Anchor 銨科卡鉗、腳踏車煞車配置。
 


強化車台。
 


圓昌後移套件。
 


3.5J鋁合金輪圈。
 


NCY快速油門座。


鋁合金輕量化油箱。
 


TTMRC RR引擎套件。
 


京濱34mm節流閥、ETM雙噴套件。


刺蝟直通鈦合金排氣管。
 


新雅高效能火星塞蓋。
 

 

 

 

改裝明細

參賽組別

SB4

車名

林口一隻刺

懸吊系統

前 RRGS 鍛造框

後 3.5J鋁合金鋼圈

制動系統

Anchor 銨科卡鉗

Anchor 銨科來令片

動力系統

TTMRC RR

SCRK傳動組

Speed EVO後離合器組

供油系統

京濱34mm

ETM雙噴套件

aRacer 電腦

新雅噴油嘴

新雅油嘴帽

新雅火星塞蓋

新雅轉接線

排氣系統 

刺蝟鈦合金排氣管

 

 

採訪協力:超前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