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GMT94勇奪世界耐久賽冠軍!

年度四站的世界耐久賽冠軍剛誕生! 由法國車隊GMT94奪下積分冠軍!

 

EWC最後一站,所有參賽人員都卯足全力協助車手奪得好成績
雖然在比賽第一圈發生事故導致名次落後,但24小時耐久賽勝負可沒這麼快下定論! 

 

24小時、三位頂尖冠軍車手交替進攻,後勤支援不可少。
實力堅強的GMT94車隊,連車殼都準備了六、七套,國際車隊的專業度令人敬佩! 

 

長達24小時的耐久賽,競速非勝負之唯一關鍵,從輪胎、懸吊設定、車手體力、後勤能力都是耐久賽需要考驗車隊的關鍵之一。 尤其白天、黑夜的路面溫度差,更是值得人關注的差異點,車隊如何掌握比賽車狀況、車手操駕狀態,全靠車隊經理的判斷與掌控,各方條件缺一不可。

 

數十秒完成一次進PIT整備,加油、換胎、清潔、換手,動作迅速、確實。
默契十足的團隊合作在此時一覽無遺,往往是感動觀眾們的精采花絮之一。

 

白天到傍晚到黑夜,領先順位隨時在變化,也牽動著觀眾們的注意力,歐洲國家的車友們為此相當著迷! 

 

衝刺! 雖然耐久賽年度積分位於領先地位,在最後一站的積分多寡仍是奪下世界冠軍的重要關鍵。 

 

衝線的剎那,為之瘋狂的GMT94車隊人員~ 車隊老闆更是被車隊同仁們扛在肩上。 

 

 

勝利的香檳!  

 

冠軍車手們! Good Job ! 

 

GMT94 WEC World CHAMPION !

DAVID CHECA、MATHIEU GINES、KENNY FORAY
達成2014年最棒的賽事任務!

 

 

車隊賽事精華影片,提供給大家欣賞!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