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MotoNews] 電車召集令 - S7R首批車主聚會暨iONEX3.0品牌週年慶活動

01
國內兩輪車界龍頭光陽工業旗下全新電動車品牌iONEX近年在眾多車款推出之際,豐富的產品陣容、服務型態勢如破竹;其中,iONEX3.0於今年三月達成品牌服務啟用週年,為了紀念這重要的里程碑,光陽KYMCO邀請到搭載iONEX3.0系統中的頂級旗艦車款「S7R」車主一同慶祝,同時,也為了回饋首批S7R交車車主的支持,於本(26)日舉行S7R專屬車友日,讓大家以車會有,一同感受全新電動旗艦車款S7R的魅力!

02
活動於下午舉行,儘管遇到下雨天依舊澆不熄車友的熱情,首批S7R交車車主陸續抵達會場。

03
在工作人員的導引下,依序將車輛牽入場內。特別的是,由於S7R屬電動車款,安靜、無廢氣排放的特點讓車聚活動儘管是辦在室內場地也是相當適合的!

04
首批交車車主集結到場後,車輛整齊停放在一起,透過特殊的燈光照射下,輝映出十足的科技、時尚感!

04-02
本次S7R專屬車主聚會邀請到iONEX通路管理處 林振盛處長上台致詞,在iONEX3.0服務滿週年之際,除了感謝車友們對S7R的支持外,也期望S7R在未來持續帶給車主與燃油車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有著兩段變速、鍊條系統的S7R不僅動力充沛,獨特的馬達動力輸出特性更是車主們深深喜愛的地方,就讓今天的「S7R最IN召集令」集結各位S7R車友,相互交流、討論自己的愛車吧!

04-03
有在關注S7R的車友們一定都不陌生,作為國內首部白牌速克達登上麗寶大賽道的車款,強大的行銷公關團隊更是功不可沒。先勢公關總經理 蔡依如長官也上台與車主們一同分享喜悅,榮獲2021年科技趨勢金獎、有著「電車最速」之稱的S7R在賽道上的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05
本次活動也邀請到「孤輪王」安倍優車手為大家進行S7R的特技表演,在純熟的孤輪技術下,即便是室內高難度的狹小場地也能自由的控制車輛!

06
在經過適當改裝的S7R也能展現如此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讓在場的車友們看得是目不轉睛!

07
來自日本的特技車手「孤輪王」安倍優正式登場!

08
本次的車主聚會可以說是眾星雲集,除了特技車手安倍優外,也邀請到網路媒體SUPERMOTO8社長,同時也是S7R準車主,R BEN,上台剛車主們見面,透過與特技車手安倍優的問答,除了帶大家了解S7R到底為什麼能夠達到如此高難度的動作?該做什麼樣的車輛調整?以及安倍優對孤輪特技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09
安倍優與大家分享孤輪的技巧以及S7R與傳統油車在特技動作上的差異點,迥異的傳動機構令其印象深刻!

10
在場車主也都相當熱情、投入的觀賞講座。

11
除了車輛的特技操作外,也邀請到對車輛改裝相當熟悉的MOTOBUY執行長大柱為各位車主進行改裝說明。全新電動架構的S7R在車輛改裝部分可以朝什麼方向發展?以及針對車主的不同需求,S7R有著什麼樣的改裝品可以做選擇等等,一連串S7R車主對改裝的疑問都娓娓道來。

12
擁有豐富改裝經驗的大柱即使面對全新的S7R依舊仍完善、全面得分析其改裝方針,為台下S7R想改裝升級的車主們提供實用的改裝意見。除此之外,大家也對未來是否能見到S7R在賽場上的英姿也相當期待。

13
除了網路名人、特技車手的座談外,這次活動也帶到了主角「車友」的部分,到底S7R有多好騎?為什麼會購買此車?也讓車主們間的討論此起彼落。

14
除了精彩的表演、座談外,光陽KYMCO也十分貼心的準備給S7R車主的紀念禮,在車主登記後,即可以獲得專屬刻字的S7R雷刻鑰匙圈!

15
另外,現場也展出大幅度改裝的S7R,有賽車風格塗裝的彩繪、頂級懸吊、制動系統或者特殊轉印的車身紋路等等,讓S7R車主們一飽眼福,更是看得心癢難耐!

16
頂級倒叉與卡夢紋路前土除。

17
特殊轉印紋路與輻射卡鉗。

18
掛平後避震、進口制動部品。

19
還有少見的銀色S7R,車身多處保桿加裝,跨界風格十足。

20
陽極的前叉外管相當吸睛。

21
旅行味濃厚的車廂。

22
從本次S7R首批車主聚會暨iONEX3.0品牌週年慶活動,彰顯出光陽KYMCO對國內電動車市場的野心與重視,從品牌理念「最得我心」出發,讓首批S7R車主齊聚一堂,用心的活動與場地佈置以及官方的專屬紀念品等等,讓大家感受到如S7R一般「旗艦」的服務水準,也讓車主們更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動。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