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MotoNews] 元培校門口玩車新天堂!10塊螺絲


大家還記得2020年尾一直紅到現在的10塊螺絲嗎?以最帥氣的六代勁戰奪得MFBD改裝選美賽冠軍、最夯六代專題採訪等等,最近一直在MotoBuy版面上曝光,最近陳老闆再度有新創舉!擴大店面後加入KYMCO經銷店、而且搬到元培科大正門口啦!直接到學校門口打造一個玩車新天堂,酷吧!? (謎之音:老闆的RS6好帥阿!)

 


趕在新年前,正式開幕囉!
 


成為KYMCO經銷店,當然要有最新的KRV助陣阿!!! 全新的展示車看起來都快比SG還香了呢!
 


數量有限的10塊螺絲鈦牌


最敬業、最帥氣的陳老闆,被同業戲稱為『新竹肝最硬』之老闆,不分晝夜全力幫車友服務,精品改裝、車輛維修、車輛救援、新車銷售都是他的拿手項目呢!


這台gogoro2上過MotoBuy的改裝夯車!  延伸閱讀


同業朋友贈送的匾額


寬敞的展售空間


完善的顧客休憩空間,旁邊精品架上更是展示不少產品讓大家參考選購。
 


各大熱門產品,不論是煞車類、外觀件類,店內都保有基本庫存現貨讓車友選購!


店內同時擺設不同熱門車款之示範車輛,想改車前不妨多實車探索一番,看看哪個改裝品最適合自己?


通勤用胎、性能胎,店內一應俱全。 


各類機油,同時能滿足不同需求之車友! 非常貼心的店家,機油種類繁多呢!
 


連鍛造輪框都備有現貨,想改車不用怕! 只要車主有想法,10塊螺絲就會想辦法協助大家圓夢。


擅長車體玩色的10塊螺絲,更是指名選用DSYAS杜雅塗料,整面牆都是色樣讓車友選擇,帥吧!


Brembo最夯的產品都在這了! 卡鉗、總泵、碟盤、來令,都現貨供應啦!
 


各種款式的黃蜂管,同樣現貨給大家選購! 


HS1刺蝟管也是讓車友們參考看看。
 


巴風特展示區,好齊全的現貨阿!!! 看那台六代勁戰也是身價不凡!


SCRK 動力部品,從傳動套件、引擎部品,同樣是款式齊全,武力全開!
 


ANCHOR 銨科卡鉗


NCY 煞車部品


FAR展示牆,同樣是熱門款式現貨在酷! 直接來改吧!


10塊螺絲能提供各種熱門車款完整的改裝諮詢服務,JETS、勁戰、Force、雷霆都可以喔!


歡迎10塊螺絲大家庭!

 


採訪協力:10塊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