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MotoNews] 光陽大反攻?竟然採用外露式驅動皮帶傳動!?KYMCO KRV180運動型速克達。預告片釋出


近期在網路上討論地沸沸揚揚的間諜照新車,光陽機車在今天總算正式曝光新車預告片了!果然如間諜照所呈現的,幾個特點都是正確無誤的!快速帶大家看一下新車特點:中置避震、類檔車後搖臂設計、外露式驅動皮帶傳動,並在這次的預告片中看到正式車名為KRV。

 


車頭部分,裸把設計、使用比較大尺寸的總泵、車燈也能看到大面積的燈眉設計,感覺能讓車主自由個性化改裝的空間不小!


車尾側面能夠看到『KRV』字樣,其命名含意只能等發表會才能完整瞭解了! 側面也能看到尾燈大大顯眼的LED燈眉,好帥阿!


光看到KYMCO董事長 柯勝峯 出現在預告片之中,就知道KRV來頭不小了,肯定有放入許多特別的車款元素在裡頭,網路上也不少人稱之為小AK。


首度曝光的頭燈跟尾燈。


車頭設計如同AK550般的銳利線條風格,顯現出強勢的跑格精神呀!


根據事前的各項事跡顯示,這台大家預測為178cc,是要來加入150cc白牌車市場的激烈競爭,同級車款如SYM DRG、YAMAHA Force,感覺光陽準備了不少強力武器要來進攻這個市場。
 


根據網路的八卦消息指出,KRV將會有兩個版本的配置讓大家選購,有高階版本、低階版本,屆時等發表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採訪協力:KY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