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速報

[MotoNews] 一次蹦出三款輪胎更新產品線?!MICHELIN POWER GP 2、POWER 6、ANAKEE ROAD


在賽道的表現上,輪胎的品質和性能至關重要,它直接影響著車輛的操控、加速和制動。因此,擁有優質的輪胎不僅是摩托車賽事中的競爭優勢,也是保障車手安全的關鍵因素之一。忠林摩托作為米其林輪胎在國內的總代理,不僅是市場上的重要參與者,更是引領行業發展的領航者之一。多年來,他們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的摩托輪胎,並且在摩托車輪胎市場上深耕不懈!


終於在日前,米其林為台灣各排量檔車發表了三款分別對應不同使用需求的輪胎,分別是「POWER GP 2」、「POWER 6」、「ANAKEE ROAD」接下來就讓我們透過報導,深入了解輪胎的不同特性吧!

 
POWER GP 2 有彎道的地方,都是主場!!
輪胎不僅是一項產品,更是技術和創新的結晶,它的問世為摩托車的性能提升帶來了新的可能性。這款輪胎的設計目的在於讓車輛實現精準操控,透過放大抓地力,提供更強的動力輸出,使車輛在公路賽道上能夠更加穩健地行駛,同時在賽事場合中發揮出極致性能,塑造飆悍的跑格。胎中搭載高剛性膠料配方讓輪胎在重煞時能提供更強健的支撐性,並全面提昇了磨耗里程。另外,胎邊的碳黑性能配方能將過彎抓地力最大化,讓你在推秒數時能更得心應手!


POWER 6 新一代全能街跑!!
具有出色的精準操控性能,這得益於其先進的設計和材料技術。無論是在高速行駛時的轉向穩定性還是在低速轉彎時的靈活性,輪胎都能夠滿足騎手的需求,使騎乘過程更加流暢自如。有著11%可變海陸比的 POWER 6 讓車輛能隨著過彎傾角變化,將抓地面積最大化;而胎邊搭載類高爾夫點狀花紋與小麥耳狀細槽設計,提升濕抓性能、防止水膜形成。


均衡海陸比,晴雨皆宜的 ANAKEE ROAD!!
主打「耐磨、全天候騎乘、多功能」的 ANAKEE ROAD 無論是長途旅行還是日常通勤,都能夠保持穩定的性能表現,並且在使用壽命期間不斷提供優異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能。這種長效的優異性能讓騎士可以放心地駕馭摩托車,無需擔心輪胎的性能衰退。多功能性使它能夠應對各種天氣條件和路面狀況。無論是晴天、雨天還是多雲天氣,都能夠提供可靠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能,讓騎士可以無畏於天氣的變化,享受騎行的樂趣。

DSC08552
三款新胎直接下賽道體驗!
擁有米其林新世代輻射層技術的 POWER GP 2 與 POWER 6,能有效放大的抓地力和更強的動力輸出讓車輛在各種路況下都能夠保持穩定性和可靠性。無論是高速衝線還是急彎,這款輪胎都能夠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和抓地力,讓車手在操作時更有信心,同時也讓車輛的性能得到充分發揮。


高密度技術讓輪胎增加結構堅韌性與行駛、制動穩定性,讓它不僅適用於公路賽道,同樣也適合各種賽事經驗的車手使用。無論是業餘車手還是專業賽車手,都可以通過使用這款輪胎來提升自己的競技水平,打造出更加出色的賽事表現。新胎的出現將為摩托車愛好者帶來全新的駕馭體驗,同時也將推動整個行業向更高水平發展。


首批購買,好禮送滿滿!!
只要在2024七月底前購買兩條 Power 6 或 Power GP2 就可以拿到米其林獨家推出的 POWER 衝鋒衣!防潑水的面料與口袋設計,可以說是專為騎士設計阿!你的愛車輪胎快沒了嗎?不妨可以試試看米其林輪胎,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採訪協力:忠林摩托 Chungli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