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速報

[MotoNews] 『全球首發!台灣第一』AXV 360!- 360度全景行車記錄器


AXV 360全景行車記錄器!全球首發!

01
「全球第一台」的AXV 360 Model M可不是隨便說說,相較坊間360度運動攝影機,除了擁有所有「行車記錄器」的功能 – 高密度重複讀寫、循環錄影、偵測鎖檔、GPS定位、Wi-Fi、專用APP之外,AXV 360更是改寫了360度攝影,全景錄影從此不再麻煩。

02 - 二分割
( 六種輸出模式 – 二分割模式 )

03 - 三分割  04 - 220超廣
( 六種輸出模式 – 三分割 / 220°超廣角 模式 )

05 - 四分割
( 六種輸出模式 – 四分割模式 )

06 - 長條全景07 - 圓形
( 六種輸出模式 – 圓球 / 長條全景 模式 )

AXV 360內建六種輸出模式簡單輸出360度的影像。請注意,在主機尚未錄影前就可以選擇模式,接下來只要好好享受旅途,一切交給AXV 360。若有任何意外發生,在停止錄影的當下即可提供記憶卡影片檔案,毫無任何編輯重製,完整保存事發經過的360度影像。

08 - 使用者A  09 - 使用者B
360度畫面自動生成影像,輕鬆操作省去軟體編輯煩惱!
目前市售所有的360度攝影機因為擷取了全景的影像,實際捕捉到的畫面為球型影像,還需要經過軟體校正縫合以及編輯後製才能夠成為一般正常觀看的影像。球型影像除了無法正常觀看外,特殊的影片格式更讓影像無法正常傳輸分享,甚至連立即提供為車禍影片證據都困難重重。
AXV 360則完全屏棄上述繁瑣流程。因為擁有突破性技術 – 將360度的影像直接輸出成一般正常觀看的影像,且無需經過任何編輯後製,AXV 360擁有前所未見的人性便利設計,也因如此,影像在法律效力上便沒有重置或失效的疑慮,對於一台行車記錄器而言,我們才敢大聲說出「全球第一」。

10 - 免編輯GIF
從記憶卡到觀看影像,AXV 360 較他牌360度攝影機方便直覺,更省去編輯輸出的麻煩!
從記憶卡讀取影像到觀看最終影像的步驟比較:
AXV 360:停止錄影 → 下載影像 → 觀看
他牌360:停止錄影 → 下載影像 → 影像校正處理 → 編輯後製 → 觀看

11 - IP67
全球首創 – 第一台IP67防水防塵 360度行車記錄器!
另一個傲視全球的規格 – IP67防水防塵等級,是AXV 360開創的另一個境界。目前市場上尚未出現360度全景並有IP67防水等級的行車記錄器,針對台灣多雨潮濕的機車使用環境,AXV 360提供了更全面的視野以及更高階的規格,如此獨步全球的技術全部都來自於台灣的技術團隊,以及台灣晶片大廠的共同合作。


突破傳統 – 第一台應用光學防抖 360度行車記錄器!
挾著共同團隊的雙倍技術能量,AXV 360將原本只存在在運動攝影機規格中的「光學防抖」技術設計進了行車記錄器裡 – 另一個獨步全球的創舉 – 使得行車記錄器影像不再晃動劇烈,尤其是台灣機車的使用環境,如此一來只會剩下一個問題:台灣的路有這麼平嗎?

12
超高規格、品質保證 – 設計、組裝、製造通通MIT!
AXV 360全機無論是電路設計或是組裝製造全部都是MIT,整機用料更是大量採用台灣國貨,即便是成本飆升也堅持如此,為的就是想讓產品品質夠好,效能規格可以傲視全球,即便是與運動攝影機的規格相比,AXV 360也毫不遜色!

13 - 汽機車
針對台灣環境用路習慣,分別設計 汽車專用 及 機車專用 兩種款式!
更是一口氣推出兩款機型 – Model M 機車專用機型,以及Model C 汽車專用機型。雙機型除了在預設軟體設定上的不同之外,在所附配件也不同,各自針對汽車與機車的使用環境推出一系列相關配件。

Web
同時更可以選配專用的頂規後鏡頭,以Model M機車專用機型搭配的後鏡頭為例,同時具有IP68防水防塵係數、Sony Starvis CMOS星光夜視感光元件、內建HDR高動態影像效果、更有160度大廣角規格,捕捉後方影像一覽無遺,搭配主機360度實現零死角記錄。

AXV 360目前在全台最大募資平台 - 嘖嘖 上線,首週已衝破450% 募資達標率!預計在過年時間就會結束預購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利用年終獎金好好犒賞自己!
嘖嘖上線:預購活動點這裡!

品牌針對產品的疑難雜症也提供線上即時客服諮詢,無論是使用FB臉書私訊、或是Line@官方帳號都可以即時聯繫客服,所有問題通通一次解答。AXV 360更在全省有超過300間的服務據點、特約安裝據點,讓購買產品後的保障一樣全方位充足!

Facebook:AXV 360
LINE:ANGELA Safety

文章封面圖

採訪協力:AXV 360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