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速報

[MotoNews] 哈士奇登場!初階ADV讓你全地形趴趴走!- SYM HUSKYADV

1
2021米蘭車展即將登場,礙於疫情關係今年只能觀看線上車展,經過一年的淬煉,SYM不僅發表了今年多款新車,也推出了全新「HUSKYADV」,外型彪悍的ADV造型,內心卻是一台單凸的150c.c.引擎,馬力達到了14.4P,扭力為1.47NM。前後輪為13吋的版本,並搭載ABS,軸距為1380mm,並擁有15L的油箱容量。看到這威風凜凜的大燈造型,真的是不手癢都難!

2
SYM HSUKYADV配備LED大燈、LED日行燈、LED尾燈和LED方向燈。全LED照明不僅僅讓「HUSKYADV」擁有時尚又大大提升了行車安全!

3
全新TFT儀表!豐富的ADV功能!
帶有自動調光功能的全新TFT液晶儀表,保證在各種環境中能維持出色的可見度。清晰的儀表信息為騎手提供最好的每一次騎乘體驗!車上更提供QC2.0充電系統,騎上這輛HUSKYADV能滿山遍野的亂繞也不怕沒電!油箱更達到15L的大容量,遠途的旅行決不怕沒油!

4
前後輪採用13吋的尺寸,並搭載ABS系統完整提升車輛行駛安全性,前碟為260mm的大小,後碟則為233mm。

5
SYM HUSKYADV與DRG相似,選用單槍中置避震器,強調車輛作動時能保有最佳的騎乘動態,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也讓騎乘尾速達到更佳的數值。

6
SYM HUSKYADV全車電系皆為LED,「H」字型的尾燈樣式加深了這台車的記憶點。
究竟這台全地形150ADV會不會在台灣上市呢?讓人真的是摩拳擦掌,我們拭目以待!

 

採訪協力:三陽工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