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速報

[MotoNews]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JOSHO1 x FCC 聯名款傳動組發表!?

1
F.C.C.離合器是地球上所有機車中,使用率過半數以上,地球市佔率第一的離合器。於1992年6月開始發展,這次也跟著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來到了南港展覽館,除了速克達車系以外,部分檔車也有滑離可以選擇,趕緊跟著MotoBuy的腳步進去看一看吧!

2
勁戰車系傳動組,想快就靠這組!
大家最常聽到的F.C.C.傳動肯定是勁戰系列的,就連TSR常勝軍藤永優比賽車上也是用這家傳動,效果想必看得出來!不過目前六代還在評估測試中,相信好產品是值得等待的! 

10
藤永優也來到現場攤位坐陣!希望大家可以來拍拍照,更了解傳動原理與離合器。

3
專為Ninja300設計的滑動式離合器組,現場剖面圖讓人更了解作動,在騎乘可以更明顯的感受車輛換檔順暢。

4
Monkey125也可以改滑離!哪次不改?
在當時刷起一陣旋風的Honda Monkey125,不少改裝品可以裝,現在還有滑動式離合器可以改,到底是想讓這台車多好騎?絕對是要親身體驗一下!似乎還通用其他車款喲!

5
現場也有擺放部分速克達的傳動部品,在車輛傳動打滾那麼多年的F.C.C.,沒有一定水準是不會拿出產品的。

6  7
日本技術更佳體感!GY6系列也展出!
甚至還有研發GY6系列的傳動,可以看得出來,為了給予顧客更好的保障,產品技術來自日本,不愧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離合器公司!

8
不只輕檔車,HONDA VFR-1200也有滑離,在現場可以看出立體剖面構造,讓人目不轉睛的盯著美麗的離合器。

9

 

 

採訪協力:F.C.C. Taiwan
攤位編號:南港展覽館一館1F J-1012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