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速報

[MotoNews]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Baset 貝斯力機油:狼來了!多款國際認證油品

01
以代理商起家的Baset貝斯力機油,在2003年開始投入本土潤滑機油製造以來,已有接近20年的製造經驗。在經年累月的製造技術精進之下,如今已具備完整的商品線,包含汽車潤滑油、摩托車潤滑油、MA認證油、齒輪油等一應俱全。每一罐貝斯力機油從最初的油品檢驗、充填製程以及實際使用測試都經過相當嚴格的把關,將最好的品質帶給消費者。

02
展場中首先映入眼簾的貝斯力代表標誌--灰狼。

03
符合日本JASO規範的賽車級MA認證機油,完整對應速克達、檔車需求。

05
貝斯力機油產品線充足,有 Mini101、Vial100等系列,符合美國石油學會API認證SJ等級。

04
也有更高規格的TQ903、TQ904、TQ905等系列,屬進階SN級機油,採鐵罐包裝。

06
齒輪油採120c.c容量包裝,方便消費者自行更換。

07
除了販售各種油品之外,貝斯力也推出相關的油壺容器。在本次展覽中,可見貝斯力致力於汽機車用油的製造,也精心佈置了展場攤位,使來參加展覽的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了解不同商品的特性,讓大家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

採訪協力:Baset 貝斯力機油
攤位編號:南港展覽館一館1F I0323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