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速報

[MotoNews] aRacer體驗會!Power Spark MAX、鈦金版RC Super2、六代勁戰高性能定子 2021新品發表:We are Speed

1
aRacer在世界各地,甚至是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都有愛用者使用 aRacer的產品,不只是車輛電腦,還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像是高壓線圈、火星塞、車輛數據顯示器;在每年初都震撼所有消費者的aRacer,這次 aRacer在2021新發表的產品到底有哪些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2
新式馬達線圈,輸出再提昇!
於本次發表會的三大重點之一,就是「aRacer新款的馬達線圈」,在新式的引擎上面,漸漸的不再看到啟動馬達的身影;aRacer新款的馬達線圈除了可以讓引擎溫度降低15%,也讓輸出效率提昇16%,最大扭矩也增加80%,如此厲害的東西,趕緊試試看!預計上市在今年,價格也在 NT$4000以下!   

18
馬達線圈發電示意圖。

3
現場也展出2021新色的「鈦金特仕版aRacer電腦」,新款顏色真是讓人心癢癢啊!

4
POWER SPARK MAX-高壓點火線圈再升級!
再來是介紹我們三大重點之二「aRacer POWER SPARK MAX」,也就是我們的高壓點火線圈,除了動力提昇以外,適用於原廠車與改裝車,重點是這次推出的「分離式主機」,讓這項產品CP值完整提昇!採用低組抗之抗噪線組!預計上市日期在2021/01/28,價格也落在 NT$3600。

17
本次aRacer POWER SPARK MAX的產品特色。

5
2021紀念版新色電腦,鈦金特仕版!
本次三大重點之三,六代勁戰的「RC Super2 MGU EBOOST」,使用新版V5 ECU軟體,增加更進階的起跑模式控制以及更進階引擎煞車控制;新式引擎的產生,勢必有新款的電腦改善,aRacer在2021年初推出的鈦金特仕版電腦,不只舊型的電腦以外,六代勁戰的電腦也選用新配色,小編覺得今年的新配色實在「鈦」美了!

 

13
換上六代勁戰的 aRacer新款電腦,最大扭力增加2.4NM,而在最大馬力增加了1.8hp。

6
舊款的 RC Super2也有新的鈦金特仕版本!

7
在發表會現場除了新品以外,也有展出其他 aRcaer的產品。

8
快排、賽道使用的各種產品。

9
aRacer也有推出火星塞給予許多車主做選擇。

10
在現場也展出去年麗寶的紀錄保持車輛,1:44.004的成績就是選用 aRacer的電腦、儀表,以及各產品。

11
SMRT雙缸勁戰也是選用aRacer的電腦做撰寫,才能有這如此驚人的直線成績!

12
TSR常勝軍-藤永優的比賽車輛也展在現場,當然,也是使用 aRacer的電腦以及賽道儀表顯示器。

14
建議售價18500,還有好禮三選一!
大家最關心的,想必就是2021aRacer的「鈦金特仕版電腦」會是多少錢呢?建議售價為 NT$18500,並且有SportD、iMode、AF1三選一,aRacer紀念版的棒球帽也是基本直接送的!預購的時間在2021/01/16~2021/02/28,想購買的朋友要注意時間!

15
原本車輛上就有 aRacer電腦的車友怎麼辦?不用擔心,只要拿舊的電腦貼點錢就能輕鬆升級!當然也有好禮三選一!以及紀念版棒球帽!升級的時間在2021/01/16~2021/03/31

 

 

16
如果是 RCMini系列的車友,也可以升級,只不過就只有好禮二選一喲!心動的車友趕緊在新年換顆電腦吧!升級的時間在2021/01/16~2021/03/31


影片介紹。

採訪協力: aRace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