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速報

情人節特輯!妹子看了有感覺的改裝品!MotoBuy報乎你知!

3/14就是情人節了,還沒脫單的你,一定要看完今天的重點整理報導,改對地方讓你加分,改錯地方帶你一個人回家!那接下來就帶那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到底哪些那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到底哪些改裝品是能夠擄獲女生的芳心呢?本文搜集了來自女孩的意見,讓大家參考看看!

1
這是來自Light Master燈の匠的導光條,比起原廠的燈更有質感,看到如此有品味的燈,自然就會將騎士歸類在有質感的類別裡喔!
不過這個光澤是連男生看到都會尖叫的!雖然這是Force的的燈款,不過燈の匠也有許多車款的導光條喔!
詳細報導請點我➡️

 

2
如果你騎出自己的風格,妹子更容易注意到你,但是切記大多數的女孩不是很喜歡花俏的外表,此款彩貼風格就是恰到好處的模範生!
黑與白簡單的配色,也比較好與你本身的衣服風格做搭配喔!
詳細報導請點我➡️

 

3
後照鏡也是一個不能過頭改裝的點,但是改成如上圖顯示的這種,MAGAZI的外型上也很耐看,重點是它有碳纖維編織圖騰以及洗痕,搭配各種車款也都很適合!推薦給你們!
詳細報導請點我➡️

 

4
其實吸引妹子最關鍵的點就是著重在外觀即可,你的外觀改的有質感又有特色,就能夠成功為你加分,所以輪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細節,如果顏色跟車身搭配的好,整體看起來就會很有品味,所以MOS XR的鍛造輪框就推薦給你們!
詳細報導請點我➡️

 

5

不僅外觀要好看,騎乘時的穩定性也很重要,那最直接影響的就是避震器,放假帶女孩約會時,如果要騎上山看美麗的景色,就要有一對厲害的避震器,不然在抵達目的地前,你心儀的女孩就有可能怕到搭計程車走了,因為實在是太震太不舒服,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鯊魚工廠的避震器,前後都有吸震的效果更好!這是女孩們普遍都在意的點喔~筆記起來!
詳細報導請點我➡️

 

6

講完騎乘時女孩在意的穩定性後,接下來還有一項改裝品對於騎乘的速度與順暢度,佔有很大的影響,約會時如果表現不好,沒讓女孩看到想看的夕陽,或是沒吃到好吃的美食,只因為傳動漏氣,真的超級可惜誒!所以我們也整理了各家的特色,讓大家好好研究,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傳動!
詳細報導請點我➡️

7

出門在外女孩最喜歡拍照,但是偏偏拍照超級耗電的,再加上不管去哪裡都需要導航,不然就會讓女孩在你的車上坐太久,以上這些情況都非常需要電量與支架,所以這時候支架與充電孔就會是擄獲女孩芳心的最後一個誘因!有了這兩個,今天這位女孩追到手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許多喔!
詳細報導請點我➡️


這次小編去收集了許多女孩的意見,整理出這些女孩看了/坐了有感的改裝品,若你想脫單,那就趕快手刀衝刺去改起來,然後把你心儀的女孩約起來,給她一場令他難忘的約會吧!那MotoBuy在這邊預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7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