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車友最愛的大閃來了!- 倍耐力最新運動胎 DIABLO ROSSO™ IV CORSA 上市發表


義大利倍耐力(PIRELLI)摩托車輪胎台灣總代理好運車業有限公司在北部騎士圈頗負盛名的 GOGOBOX 舉辦倍耐力最新 DIABLO ROSSO™ IV CORSA 發表會。全新 DIABLO ROSSO™ IV CORSA 是倍耐力推出的最新運動胎(SUPERSPORT)產品 ,並在這個月初於義地利 MUGELLO 賽道進行全球發表會 。


好運車業身為倍耐力摩托車輪胎國內總代理,努力排除目前國際物流困難,以最快速度將DIABLO ROSSO™IV CORSA引進國內,不只讓國內消費者能以最快的速度瞭解倍耐力最新胎款的性能實力與特性;更值的一提的是,這次DIABLO ROSSO™IV CORSA更在發表會當日同步於好運車業各授權通路開賣,讓台灣騎士可以近乎與國外騎士同步享受倍耐力最新運動胎款的優異性能與操控樂趣。


DIABLO ROSSO™ IV CORSA誕生於倍耐力慶祝150週年的時刻,更成為一系列慶祝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2年,限量版的DIABLO ROSSO™ IVCORSA更是向此一里程碑致敬,並在其胎壁印上了倍耐力150週年紀念標誌。


DIABLO ROSSO™家族中最強運動性能成員,披上倍耐力150週年專屬標誌耀眼問世,獻給追求終極性能,並釋放愛車更多潛能的車主。更強的抓地、更犀利的操控與長效性能;前、後胎複合膠料設計,更多的光頭胎面;承襲WSBK賽事的胎型與最新胎體結構。


全新進化 性能再升級
DIABLO ROSSO™IVCORSA產品特色全新DIABLO ROSSO™IVCORSA主要產品特色:-更強大的乾地抓地性能,更低海陸比的胎紋設計配置搭配全新膠料配方設計,展現出更強悍的機械性抓地力-更加精進的性能,DIABLO ROSSO™IVCORSA採用倍耐力創新的胎體科技,確保更犀利精準的路感回饋與操控感,面對激烈操駕更得心應手。從容面對多次極限操駕的持續性能,全新胎紋設計有效提高側向抓地,搭配全新膠料配方,確保輪胎達到最佳熱平衡。



DIABLO ROSSO™IVCORSA前胎採用複合膠料設計,分部於前胎3個區間:中央區間(50%),為全矽化物硬質膠料,面對乾、濕柏油路面都具有最高化學抓地力,更有絕佳高速穩定性與更優異的抗磨耗性。兩側(各25%)胎肩採用軟質膠料配方,具有更強大的胎側抓地力,同時讓暖胎速度更短,可獲得精準的行車動線與操控手感。


後胎同樣採用複合膠料設計,完美配置於中央與兩側胎肩,除了性能令人激賞,更能與DIABLO ROSSO™IVCORSA前胎展現完美操控協調性:中央(40%)為中軟膠料配方,採用全矽質配方搭配高熔點聚合物,提供全天候快速暖胎效果。兩側胎肩(各30%)採用軟質膠料配方,賽車級全碳黑膠料,允許騎士能以全動力開啟油門出彎。


這次DIABLO ROSSO™IV CORSA的發表會另一個特色,就是好運車業團隊為了提供國內騎士耳目一新的感受,特地以野餐氛圍規劃類似假日騎士休閒的『好運日』活動。


活動現場同步展出好運車業旗下代理銷售的各騎士周邊品牌。並在活動前透過社群廣邀國內騎士,一起到場同樂,活動現場只要愛車著裝倍耐力輪胎,就可以獲贈咖啡券一張,在現場兌換香醇咖啡,享受騎士專屬的輕鬆節奏。





協力採訪:倍耐力台灣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