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熱血沸騰!2022年TSR機車錦標賽火熱開戰 - 新世代常勝軍,SYM JET車系屢登各組別頒獎台

2022.04.25


2022 TSR機車錦標賽Round.1已於4月17日在台南安定賽車場火熱開戰,每位選手都卯足全力爭奪冠軍,戰況十分的激烈,這次各組別的冠軍均由SYM JET車系包辦,可以說是迎來了JET稱霸冠軍的時代,累積的冠軍數已經來到了驚人的77冠!這次開幕戰戰況最激烈的應當就屬超C組莫屬了,限制只能由TSR 認證合格的七期環保法規車款參賽,車手的技巧就變得更為重要。


NCY SUPER C組戰況激烈,每位選手起跑都奮力向前衝,贏在起跑點上能在秒數上獲得更多的優勢,所以在起步的時候會看到選手們用腳蹬地板來讓車子往前,以獲得更快的起步。



群雄環伺,戰況激烈
YX Racing Team 黃晧與YAMALUBE 勁翔 RacingTeam 詹博堯於彎道中激烈的對決,黃晧選手緊緊地跟在對手後面,黃晧選手使用的車款為SYM JET SL,詹博堯選手的車款則是使用YAMAHA CYGNUS GRYPHUS六代勁戰。


NCY SUPER C組別限制只能由環保七期認證車款參賽,參加超C組的選手多為實力非常強勁的選手,因此該組別之比賽非常的有看頭,因為限制了車量的改裝以及增加了七期環保法規車種的限制,選手們的技巧也是觀看比賽的重點之一。



這次參戰的JET車系,過彎能力非常的俐落,也讓車手在過彎時能夠更好的操控,水冷的引擎在高強度的賽事中激烈的操駕之下,可以看出其優異的性能。


YAMALUBE 英順 OP Racing Team 蔡永順選手緊跟在勁達車業 王聖欽選手的後面,戰況十分激勵,究竟最後會獎落誰家呢? 


JET SL擁有優良的全新水冷引擎,以及優良的過彎性能,強大的賽道基因讓車手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NCY SUPER C組冠軍最後由YX Racing Team 黃晧選手奪下。


NCY SUPER C組,冠軍為YX Racing Team 黃晧,亞軍為勁達車業 王聖欽,季軍為YAMALUBE 英順 OP Racing Team 蔡永順,第一名及第二名的選手均為JET SL車款,本次超C組前三名便有兩名使用JET車系,JET車系今年可謂是大放異彩。



黃晧這次以單圈49.009的成績奪下本次TSR R.1 NCY SUPER C組冠軍,成績非常的亮眼。


頒獎台常客!JET異軍突起
NCY花蓮昇鋒 陳秉謙選手最速單圈來到了49.853秒,這次參加D組的人數也是非常的多,多到可以分成兩個組別,這次D!組別的參加人數高達29人,最後從預賽正取25人。


125D1組冠軍最後由NCY花蓮昇鋒 陳秉謙選手奪下,D組參加門檻為全部組別當中最低的,因此報名的選手多到可以分成兩組來比賽。


WF-GJMS廠隊 李志祥選手最速單圈為48.362,領先了第二名將近1秒。C組本次參加人數達到驚人的25人,最快及最慢秒數差高達將近7秒,選手們的實力差距大多較為懸殊。


125C組冠軍由WF-GJMS廠隊 李志祥選手奪下,從25人當中脫穎出,可以說是非常的不簡單,C組因參賽門檻較低,各家車隊較願意參加讓旗下車手增加經驗,因此報名人數眾多。


125B組的 Jnrt&Speedevo 蘇世樺選手最速單圈為47.503,該組別本來一路領先的六代勁戰在終點前轉倒,相當的可惜。



125B組冠軍最後由Jnrt&Speedevo 蘇世樺選手奪下,該組別的前三名皆為JET車系的車款,分別有JET S及JET 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