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CCD Factory:夢幻金筷子!全新可調倒立式前叉組亮相

01
2022年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於南港展覽館開跑,知名避震器廠商CCD Factory以鮮豔的紅色攤位佇立於展場中,近年來能見度不斷提升的CCD Factory以車友喜愛的前叉內管組獲得佳評,本次車展也帶給車友全新的倒叉前避震器,透過精密的加工技術與亮麗的外型設計,快來看看CCD的新產品吧!

02
展場中映入眼簾的是市場上熱門車款,熱血檔車GSX-R150、雙槍避震的JETSL以及話題度爆表的Force2.0。

03
也展出了CCD旗下眾多款避震器,從車友愛用的C33前叉組到外型吸睛的X PRO掛瓶後避震,粗壯的16mm軸心及特殊護蓋造型吸引眾人目光。

04
反應熱烈的前叉內管組套件一字排開,五光十色相當鮮豔,精品等級的前叉內管裝在車上絕對是視覺加分的一大幫手!

05
緊接著是本次出展重點「GSX-R150可調倒立式前叉」,現場展出黑、金色外管搭配黃金內管的組合,質感相當細緻,展現出CCD純熟的加工技術。

06
現場也展有實際安裝上車的GSX-R150,與藍色車殼呼應,金色可調倒立式前叉散發出熱血的氛圍。

07
除此之外,對應速克達的C33也不遑多讓,搭配彩鈦內管同場展出。

08
以及換上內管組的Force2.0。

10
除了專精避震器的開發製造,CCD也代理COMTEC行車記錄器,針對兩輪機型提供銷售、售後服務的業務,期望帶給車主們在購買行車記錄器後的安裝、產品保固以及維修一個更好的使用體驗。在避震器相當受歡迎的CCD代理下,相信絕對能創造出另一波熱潮!

 

採訪協力: CCD Factory

攤位編號:南港展覽館一館1F I1014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