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COLT 克特鍛造輪框 : 新款輪框展覽搶先曝光!

2022.04.20

01
汽機車年度盛會「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於本日(20號)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本次製造機車鍛造輪框的克特也有參展,本次一共展出八款鍛造輪框,並且搶先於展覽曝光新輪框。

02
於Show Girls手上的兩款輪框便是新發售的輪框,左邊為偉士牌用的鍛造輪框,右邊則為12吋全車系適用的鍛造輪框。

03
本次展出的八款不同的輪框,顏色十分的多種,車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

04
圖為本次搶先於展覽曝光的VESPA V1,CNC鍛造的全爪簍空十分的吸睛,VESPA 春天、衝刺 12吋車型通用。

05
輪框的細節也非常的漂亮,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克特制造的輪框質感真的是非常的優質。

06
12吋的金色X 816,第一波有預購的車友也已經慢慢的陸續收到了,輪框經過特殊化學拋光後再上色後,顏色變得非常的亮眼。

07
分件式碟盤座十分的好看,與輪框顏色形成鮮明的對比。

08
輪框爪的邊邊角角也非常的乾淨漂亮,細節非常的厲害。

09



協力採訪:COLT 克特輪框

攤位編號:南港展覽館一館1F K0110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