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目標花蓮60站!花蓮開「電」了 - 光陽 Ionex 換電站插旗花蓮,執行長柯俊斌帶領車隊同慶

2022.04.11

花蓮_002
近年國內電動機車市場崛起,作為產業龍頭的光陽機車旗下品牌Ionex也積極為國內消費者服務,快速擴張換電站。Ionex電力全開四月插旗東部地區,率先開賣Ionex電動機車;五月Ionex專賣店將於花蓮市區(建國路)正式開幕,力拼「換電站環島」的目標,Ionex為使用者帶來最便利的使用體驗。

花蓮_003
花蓮遠百快閃店活動於本(9日)舉行,光陽執行長柯俊斌更帶領車隊騎進東部指標景點「太魯閣牌樓」,一探國內旅遊聖景之餘,更力挺花蓮打造低碳旅遊。

花蓮_008
響應淨零永續目標,Ionex花蓮換電站設立於花蓮遠百,並搶先在四月兩個週末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竭誠歡迎東部民眾於活動日4/9, 10, 22, 23, 24前往體驗、預購!

花蓮_009
光陽執行長柯俊斌宣告目標今年將於花蓮設立60座換電站,攜手在地多家經銷商,將Ionex能源網絡的極佳便利性與頂級服務品質帶給東部民眾!

花蓮_017
柯俊斌執行長也強調,日後電動車的發展勢在必行,除了能為環境帶來更好的永續發展,也能進一步促進使用習慣的改變。光陽Ionex為了帶給消費者最接近傳統車輛使用的便利性,更是積極推動換電站的擴建,讓車主無論隨時隨地都能暢遊、盡情享受電動車的魅力。

花蓮_018
柯俊斌執行長也在換電站上簽名,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花蓮_019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