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未來世界的藍圖!KYMCO lonex 智能網商業版、智慧路燈展出 -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台北場登場

01
未來城市科技的構想,「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於本(22日)登場,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一共邀請到了36個國家、76座城市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也同台出席。國內機車大廠光陽工業也參與本次盛展,將集團內部新穎的電動車輛科技、都會城市構想與換電系統等服務展出。

02
lonex電勤機車使用的便利換電站,進一步結合「智慧路燈」擴大應用範達,不僅可為電動機車族提供日常的能源交換,透過太陽能板收集的綠電為電動機車電池充電。讓環保電車真正環保。若城市突發供電問題,也可運用便利換電站內的電池反向供電給燈柱照明,保障市民交通出行安全。集合智慧、安全、永續為一體的lonex便利換電站全新概念應用,滿足電車騎士能源需求之際,同時體現智慧城市永續綠能發展任務使命。

03
由品牌理念「最得我心」為核心出發,Ionex尊榮換電更是提供使用者便利、快速的換換電體驗。

04
另外,lonex車能網商業版(lonexCommercial)是一個能夠針對企業與政府的各種需求,量身訂製的商用電車解決方案。以KYMCO做為整個方案的提供者,整合來自各個不領域的專業團隊,涵蓋電動車輛、充電設施、 抽取式電池、資訊系統等完整的組合。

05
KYMCO深信,改變世界的潛力空間無限寬廣。lonex智能網商業版推動所有企業與政府邁向電化,是一個能徹底改變全球都會商用移動工具的全方位電動車解決方案。不僅對世界環境的保護盡一份心力,更能造福廣大相關產業的需求使用者,為未來的科技智慧城市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06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