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台北大同區改裝店家!不管要改什麼都有!- 十三輪車業

2021.10.22

1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上的改裝店家-十三輪車業,經過鄭老闆多年的經營與學習,已有不少死忠粉絲追尋著十三輪的腳步!年輕時對於騎乘比賽非常有興趣的鄭老闆,也參與過不少場的TSR比賽,對於騎乘體感、改裝技術都不容小覷!健談的個性讓鄭老闆跟客人之間沒有距離!

2
各式改裝品!琳瑯滿目!
店內的牆壁上除了掛上老闆喜愛的布條以外,更是有不少改裝界的名牌,舉凡KOSO、PBF暴力虎、新雅部品都是十三輪鄭老闆愛用之改裝品牌,對於騎乘體感較重視的十三輪,老闆絕不推薦自己都不敢用的品牌!

3
可以看到輪胎牆上都是MAXXIS的輪胎,就連最新的MA-XR1也有,更別說前輪的神胎S01、BT601。

4
壁櫥上也擺放老闆的珍藏系列,包括諸多GP廠車模型、可愛龍貓模型,動力部分選用CODO、WF部品!

5  6
碩大的壁櫥除了擺放模型以外,也有各式精品系列,像ZOO、aRacer、Brembo都是十三輪大推的廠牌!

7
排氣系統則是選用黃蜂排氣管與刺蝟排氣管供消費者選擇,當然提倡靜音低調系列也有羅夢排氣管,還有不少SMRT系列的產品!

8
順手最重要!廠牌皆是浮雲!
十三輪身為一家機車改裝店家,各式各樣的工具一應俱全,為了施工的順暢度,雖然不是什麼國際大牌的工具箱,只要用的順手它就會是好工具!

9
店內所使用之機油,除了YAMALUBE之外,鄭老闆特別愛用FULL BORE美國飛寶機油,同時也是全台第一間美國飛寶機油的特約店家!

10
收拾整齊的車輛料件,定期會檢查存量並補充叫貨。

12
門口擺放許多客人的愛車,針對新車的買賣十三輪也有!鄭老闆表示:「因應市場需求,通常還是修繕YAMAHA與SYM的車種較多!」

13
牆壁上貼滿各式各樣的絕版貼紙,證明十三輪的屹立不搖!

14
對於車輛改裝、一般保養都在水準之上!

15
專業調整!馬力機必備!
車輛改裝除了保養、改裝品之安裝調整,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消費者對車輛的動力需求,十三輪縱橫改裝界多年,對於引擎調整、電腦撰寫都有一套標準,獨立一間的隔音馬力機室,是貼心的好作為!

16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十三輪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3:00~22:00

  可事先來電預約

公司電話

(02)-2595-4505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6號

 

 

採訪協力:十三輪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