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如虎添翼!何韋澄駕駛BMW S1000RR搭載米其林Power Performance Slick刷新大麗寶23彎賽道紀錄,1:49.757達成

01
在賽道的表現上,「輪胎」可以稱得上是舉足輕重的角色。於國內摩托車輪胎市場深耕多年的「忠林摩托」不僅身為米其林輪胎總代理(摩托車胎款),更積極推廣二輪賽道活動。近期參與於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的「菇菇賽道日」,由何韋澄(圖左一17號車)所駕駛搭載米其林Power Performance Slick的BMW S1000RR刷新大麗寶23彎賽道紀錄。

02
本次挑戰麗寶23彎全賽道車輛為BMW S1000RR 賽道全配版。

03
以米其林輪胎Power Performance Slick熱胎壓前32/後24.5psi、阻尼前11段/後9段設定創造出最速紀錄。

04
參賽經驗豐富、同時也身為知名改裝排氣管大廠「銳澤開發工業」的何韋澄老闆親自駕駛BMW S1000RR 賽道全配版上場,並以1:49.757刷新紀錄。

05
米其林輪胎針對1000c.c車款研發的Power Performance Slick帶來的性能表現不俗,賽道日創辦人「菇菇」也駕駛BMW S1000RR 的25號戰車創下1:50.130佳績。

06
米其林新世代Power性能胎系列中,Power GP與Power Cup 2已展現絕佳的口碑,並成為了目前全球市場最受歡迎的運動性能胎。而本次所介紹的Power Performance系列則是定位在Power Cup 2、Power Slick 2之上,提供給全球職業車隊使用的競賽胎。

07
透過MotoGP™最新技術開發的全新賽道專用胎Power Performance 系列分別有600cc賽事專用的Power Performance Cup與1000cc賽事專用的Power Performance Slick,MotoGP™車手Johann Zarco參與了開發,並由Valentino Rossi、Maverick Vinales、Álex Rins、Jack Miller等多位MotoGP™車手在Portimao賽道測試,印證了強悍的抓地性能、驚人的熱胎速度外,由頂級車手騎乘測試超過40圈以上獲得一致性的回饋,都是輪胎穩定表現的最佳佐證。

08
米其林Power Performance系列目前實施賽道推廣價,可以在米其林二輪合約經銷據點購買。 此外,米其林菇菇賽道日也有提供報名加換胎的套餐方案,欲參加賽道日的朋友可以在報名的同時一併選購服務方案。相關可參考米其林賽道日活動官網。

米其林二輪合約經銷據點 ↓
https://reurl.cc/EZ8dv0


米其林賽道日活動官網 ↓
https://reurl.cc/2oMqA6

 

採訪協力:忠林摩托 Chunglin米其林菇菇賽道日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