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三年磨一劍!98號炸彈客黃晧攜SYM JETSR勇奪TSR 125A組分站冠軍 x TSR超級C組/125D1組英雄齊聚

1
總是吸引各路騎乘好手爭相比較的TSR賽事,經過漫長的疫情肆虐終於回歸賽場,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開放觀眾到場支持喜歡的選手,即便少了現場沸騰的觀眾情緒,卻止不住我們的熱情!這一站我們來到了台南安定,可以看到SYM與YAMAHA的戰爭一觸即發!燈滅起跑!

2
TSR 125A組搶下第一彎!火力展開!
首先是TSR速克達最高組別-125A組,以49.7秒全場最速拿下竿位的炸彈客-黃晧選手,騎乘SYM的JETSR在起跑之後搶下第一彎的領跑位置,第二位是TSR常勝軍-藤永優選手,駕著勁戰一代緊跟在後,第三位則是駕駛三代勁戰的鄭力升選手,有著優異靈活性能的JETSR,透過炸彈客的操作,這次會不會安全下莊呢? 

DSC_7266
有著強勁實力的炸彈客黃晧,總是在不同的組別跌破大家眼鏡,除了秒數的推進,也做出許多讓人佩服的精神,據了解,黃晧選手在以往的TSR 125A正賽時,不是3秒自爆,就是多次的途中摔車,這次在台南安定奪下杆位本人非常緊張。

3
同一場125A組當中,同樣也有駕駛JETSR的王聖欽選手,排位第五也穩紮穩打的追逐著。

4
排在王聖欽選手後方的,是呂昶陞選手,兩人你爭我奪的攻防戰,也是非常精彩!接著下來看看我們的炸彈客黃晧選手去哪兒了?該不會又...

5
面對後方藤勇優選手的步步逼近,這次黃晧選手以安全防守路線,不僅拿下125A組竿位,也順利的完成賽程,奪下個人紀錄第一支125A冠軍獎盃!

6
冠軍出爐!炸藥已經用完?!
恭喜TSR 125A組的所有得獎者,一字排開的SYM與YAMAHA車種很是壯觀,駕駛JETSR的黃晧選手勇奪冠軍!藤勇優選手位居第二!鄭力升選手以第三名完賽!第四名由林柏丞選手奪得!第五名為王聖欽選手!呂昶陞選手則是第六完賽!

7
首次贏得TSR 125A組冠軍的炸彈客黃晧,對於近幾年駕駛JET系列車種感觸良多,不僅給予自己一個里程碑的達成,也讓心裡的那道「炸彈」坎過去了!

9
TSR超級C組大亂鬥!水冷、氣冷一齊來!
再來是TSR超級C組的比賽,面對車輛調校改裝不多的級別,特別考驗車手的技術、反應,而騎乘JETS的唐李輔榮選手從第二位起跑,面對前後YAMAHA的六代勁戰壓迫,不僅要追上前車,還要不讓後面超車,可謂心理壓力超大。

10
強化心魔之後,最終抵禦了後方的追擊,恭喜唐李輔榮選手拿下TSR超級C組第二名的成績。

11
TSR 125D1組華麗大洗牌!分秒必爭!
TSR D1組別是最多車輛的一組,不少新人都在今年脫穎而出,面對各路強敵的打壓,首當其衝的是李志祥選手奪下第一位,後面緊跟著排位第二的林宗德選手與王震緯選手,前三台都是JET車種。

12
最終TSR 125D1組李志祥選手駕駛JETSR排位第一、決賽第一,順利拿到第三站台南安定的D1組冠軍!

13
駕駛JETS排位第三的王震緯選手,決賽搶下第二名。

 

協力採訪:T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