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XMAX 萬眾騎Show」車主貼文募集活動

01
自從國內大型重機路權開放以來,國內黃牌級距機種大受歡迎。其中,市場反應熱烈的YAMAHA XMAX 300至今也已銷售逾10,000台,更於今年推出21年式改款,帥氣的外觀造型、全新配色與維持一慣便利、舒適的機能表現,如此亮眼的銷售佳績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02
充滿運動風格的霸氣車頭造型,LED光源不僅造型銳利,更為夜間行駛提供絕佳的行車視野。

03
21年式新推出的「消光灰」色系,搭配由燈眉延伸而出的條紋彩貼散發出細節質感!

04
車側XMAX立體銘牌。

05
資訊顯示齊全的LCD屏幕,兩側碩大的時速表、轉速表讓騎士能立即判讀行駛資訊。

06
速克達車款的獨特優勢「寬大的腹內空間」,更是騎士都會通勤的一大幫手!

07
XMAX 300承襲運動速克達「MAX」家族一貫的運動表現,無論是起步加速、中高速域巡航都游刃有餘。

08
龍骨車架的結構讓騎士能充分享受彎道樂趣。

09
除了廣受車友喜愛的的運動性能,XMAX 300採用BLUE CORE引擎科技,創造出優異的油耗表現,誰說大型重機不適合拿來通勤?就讓XMAX陪著你走過每一個下班的夜晚,跨上車一解整天的辛勞,享受無窮的騎乘樂趣!

10
即便是市區內不同景點的悠遊,XMAX更是稱職的最佳夥伴!

11
俏麗的車尾魅影。

1314
「XMAX 萬眾騎Show」車主貼文募集活動
活動時間:8/23 (周一) ~9/26 (周日)
活動辦法:活動詳情請見YAMAHA官方IG:
https://test.dazzle-studio.com/YAMAHA

1. 請寫下一段身為XMAX車主,對愛車的想法是?
(長度不限,文字範例請見下方)

2. 請拍攝自己和 XMAX 的合照,其他車不要入鏡,記得於照片中 @yamahamotortw,文中也記得要 #秀出XMAX

3. 記得將貼文分享至限動,也要標註 @yamahamotortw 和 #秀出XMAX

4. 文字範例: 「感謝XMAX讓我每周都能載老婆出去約會!最明目張膽的小老婆無誤。」

完成以上,就有機會獲得官方贈送的專屬好禮!
也歡迎於下方留言tag你的XMAX車友們!

──────────────────────

協力採訪: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