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Style] 全新2021年式MT-03出關!各式改裝風格應有盡有!- YAMAHA MT-03

01
在今年初時,於五股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悄悄亮相的MT系列,以全新造型與新色突襲市場!擁有強烈機械感的大燈造型、油箱兩側的進氣口,都讓這台MT-03更加戰鬥!承襲爸爸與哥哥優點的MT-03,不僅要在這c.c數級別成為扭力大師,也要保有豐富的騎乘樂趣!事不宜遲,趕緊來看看2021年式的MT-03有什麼特點吧!

02
戰鬥新色上線!DARK SIDE OF JAPAN!
潛藏於東瀛的幽暗街頭,以強勢之姿擄獲眾人目光。拋開白晝秩序、顯露夜行本能;挾強悍扭力與敏捷操控的暗黑MT家族,將推翻一切的既有規則,偕同騎士們放膽展現真我英姿。

6
繼承MT家族DNA的面貌設計,採用全新LED頭燈與晝行定位燈,正視的侵略感十足!

08
全新LCD儀表,具轉速表功能,在騎乘時更能感受視覺帶來的爽感!從細節再次提升質感!

7
全新設計於油箱兩側的大型進氣口,從正面看更顯稜角分明!小小巧思,大大滿足!

03
優化雙缸好操控!黑暗中進化!
MT-03以雙缸引擎的靈敏動能、兼具輕巧堅實的車架設計,搭配全新設計寬體油箱,以及人體工學的騎士三角設定,率你以英挺騎姿出巡,讓騎乘者瞬間變身暗黑騎士,享受恣意穿梭的快感。

9
碩大的「YAMAHA」字樣直接刻印在引擎上,2021年式MT-03水冷四行程並列雙缸DOHC引擎搭配輕質鍛造活塞與滲碳連桿,在低轉速有更細膩的油門控制。

11
選用日本大廠KYB製造Φ37倒立式前叉,結合鑽石型鋼管車架,面對台灣任何路況、坑洞處理,都能有效的抑制住。

12
前後ABS防鎖死系統,遇到緊急狀況也能保持安全;前298mm浮動碟,後220mm固定碟。

13
尾燈與方向燈皆採用LED設計,動感的尾燈搭配上精緻的方向燈,心向何處隨之到來!

14
低調有型!火速前往!
實際騎乘測試之後,2021年式新款的MT-03,由於加高了把手44mm,油箱也加寬了51mm,在手的操控上有更順暢的發揮空間,加寬的油箱也讓腳更能輕鬆的夾住,左右翻覆的過程只需輕鬆的帶點重心轉移即可,配上新的Φ37倒立式前叉,大大增加重煞與彎中坑洞的處理。

15
除了照片上看到的灰深灰配色,另外還有深灰黑(消光)為新色,當然還有最基本的藍深灰配色啦!如果不喜歡原廠配色怎麼辦?改就對了!下面將為各位介紹幾種不一樣的改裝風格!

011
安全性能改!小資通勤族必備!
接下來可以看到這台由豪元重車提供,全新的MT-03樣式,百毒不侵的車頭,車主對於安全性較看重,二話不說先上制動改裝品!再利用少部分的小精品做點綴,對於每日通勤的愛車族,可以說是必改的項目!

012
Brembo M4.32輻射卡鉗,強勁的動力之下,必需要有強化過的制動力,尤其通勤族最容易遇到突發狀況,適當的強化制動,可以更安全的回到家。

013
ARES MT-03專用 鋁合金手把,選用最適合自己的手把,高度適中、寬度也適中,騎乘起來最快樂!

014
Anchor ANB4直推總泵,車主對於原廠總泵的按壓手感不滿意,直接換上一組。

015
雖說安全配備非常重要,但車主也注重效能與騎乘感受的部分,這樣才能發揮出這台車的最大功用!

016
YSS G-SPORT 掛瓶後避震,避震器百百種,選擇適合自己的避震器才是最重要的。

017
OVER RACING GP-Performance RS鈦合金尾段排氣管,有效能、聲音也渾厚飽滿,是車主唯一要求。

018
豪元重車自家翹牌,不喜歡原廠大牌位置的車主,選用改裝翹牌,好看、又能讓車牌完整辨識。

019
駐車球,對車輛有愛的車主,在家習慣將車架起,美觀又能欣賞。

020
看完了安全性能改的這台MT-03,還不過癮嗎?接下來介紹的是跑山款設定,面對跑山需求的車主,可以參考看看改裝項目哦!

021
熱血跑山款!喜愛騎乘的你!
有不少年輕族群,在第一台重車的選擇上,除了馬力與扭力的選擇之外,最重要還是售價,MT-03的售價絕對符合絕大多數想玩重車的朋友,酷愛騎乘的車主,使用MT-03在山路奔馳簡直輕而易舉,擁有一台能帶著他走遍台灣各地的MT-03,絕非一陣子,肯定是一輩子的事!

022
SBS浮動煞車碟盤,對於跑山需求的車主,換上一塊制動力足夠的碟盤只是必備。

023  031
Marchesini 鍛造輪框,輕量化的鍛框,提昇車輛靈活性,在蜿蜒的山路馳騁更得心應手。

026
Ridea 拉桿,面對山路的多種路況,一個順手、好按的拉桿就非常重要,車主選擇較省力的拉桿搭配。

025
新雅USB雙孔充電組,遠程、旅遊導航時,勢必會消耗電力,安裝個充電組,讓整趟旅途不堪憂。

024  033
前後雙鏡頭,除了給予車主保障,也能在回到家時看看有沒有錄到什麼有趣的事!

027
視覺效能滿點,騎乘時若能搭配油箱的點綴,想必在休息、拍照時有更好的吸睛效果。

028
Hirzan防倒球,面對台灣多變的道路風格,偶爾原地倒車甚是心痛,搭配上防倒球給予車輛更完善的保護。

029
山路攻略逞英雄!新世代交接!
山路攻略一直是車主嚮往的題材,若是想要在各地完成跑山成就,車主需要的是騎乘會影響的改裝品,不僅僅是煞車、鍛框、拉桿,就連懸吊、坐姿可能都需要調整。

030
Ohlines避震器,進口知名大廠避震器,可調整功能深受車主喜愛,面對各種路況都能迎刃而解。

032
Akrapovic全段碳纖維蠍子管,集效能、外觀於一身的蠍子管,碳纖維的外表更顯霸氣,洪亮的聲音鎮煞四方。

034
看完不同改裝風格的MT-03,除了對2021年式新款的了解之外,也認識到不同的改裝可以造就不一樣的感覺,還想看更多樣式的MT-03嗎?歡迎繼續留意我們MotoBuy!

034
協力採訪:YAMAHA豪元重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