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與你同在!你的人車好夥伴 - UOS油力特潤滑油 x 蠻牛聯名能量飲

01
成立於2016年的台灣油力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代理汽機車潤滑油、工業用油起家,近年憑藉成熟的車輛、工業潤滑油品研發技術,進一步推出自家產品。在台灣深耕多年的油力特機油,已開拓60餘間的「油力特機油認證店」,以高水準的產品品質服務廣大消費者。這次,更推出「指定更換UOS油力特潤滑油送蠻牛能量飲料」活動回饋大家的支持!04
能量補給大量到貨
為了這次的「指定更換UOS油力特潤滑油送蠻牛能量飲料」活動,油力特準備了大量的蠻牛聯名飲料並配送至各個合作經銷商通路,為車主們提供滿滿的能量!

02
誠意滿滿的UOS油力特潤滑油蠻牛聯名飲料相當壯觀。

03
透過小貨車將聯名能量飲配送至各經銷商通路。


UOS油力特潤滑油與蠻牛能量飲聯名的限量包裝。


不論機油番號,皆有贈送(送完為止)
UOS油力特潤滑油產品相當豐富,從摩托車到汽車用油、經濟型油品到競賽等級一應俱全。然而此次的活動不限油品等級,凡是指定使用UOS油力特潤滑油品牌商品皆可兌換蠻牛聯名能量飲!(兌換能量飲料活動即日起至送完為止)

形象微電影《後座》感動釋出
車,不僅是工具,更是許多人生活上的夥伴。無論是生財器具、通勤夥伴,往往更會承載與親人間的回憶。UOS油力特潤滑油以「陪伴」為主軸,圍繞人與車之間的關係,將感動的每一剎那完美呈現。台灣油力特,與你同在!

詳細 「油力特機油認證店」也可上台灣油力特官網查詢囉(點我查看)

採訪協力:台灣油力特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