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維修、改裝、烤漆一條龍 - 初代 彫速動力 C.S.P開幕

2021.05.13


新北蘆洲彫速動力五月中隆重開幕,結合機車行車輛維修,到動力改裝,甚至到外觀烤漆,與咔樂塗裝一起共同為車友打造一條龍服務!


彫速動力老郭老闆,從事機車產業超過8年的資歷,對機車有相當大的熱誠,同時也非常龜毛挑剔,很有自己一套的經營模式。這次的開幕並且結合烤漆一條龍服務,也是老闆的最新理念。


彫速店內擁有兩台大型頂車機,能夠提供車友最迅速、專業的服務。


彫速動力店內採用正廠進口機油,品質水準嚴格把關。


彫速動力有一般維修保養服務,也有各式各類的升級改裝。


目前市面上正夯的大廠牌改裝引擎與傳動套件在彫速動力都可以見到!種類十分齊全。


車要跑得快,也要停得住!煞車套件升級套餐有需要歡迎找彫速動力老郭老闆~


彫速動力擁有一般車行所沒有的特點,也就是結合了咔樂烤漆服務,擁有自己的無塵烤漆室,透過色卡的選色讓車友可以輕鬆創造自己愛車色系。


身為黃蜂排氣管的經銷,店內有幾支黃蜂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開幕當天蜂王老闆親自到場祝賀。


龐大的團隊只為了給車友最好最有效率的服務。


彫速動力開幕當天更請到了職棒啦啦隊  Jamie潔米 與 Evelyn 吳丹丹 一同來到現場,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只能說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開幕時候相挺室一件令人羨慕的事情!尤其還有這樣一塊匾額! 


同時也感謝所有當天來到現場的廠商們大力支持彫速動力,同時也讓廣大的車友們享受到更好更完全的改車服務。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初代 彫速動力 C.S.P 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4:00~23:00
  可事先來電預約

公司電話

0926-773-926

公司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422巷82弄19-8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初代 彫速動力 C.S.P 、 Jamie潔米 、 Evelyn 吳丹丹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