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台中課金戰士大爆發!六代勁「戰」出來!MotoBuy車聚中部場來了!

1
繼上次MotoBuy在北部舉辦的「Cygnus Gryphus」車聚大成功之後,這次我們來到中部場與大家見面!現場果然是人山人海,吸引許多在中部喜愛六代勁戰,或是勁戰車系的車友們齊聚一堂!當然,有車聚就是要抽獎啊!獎品通通送起來!小編帶大家看看這次車聚玩了什麼吧!

2
甜美系女孩秀開場!眼耳都顧到!
在北部場合作就已經培養出默契的兩位女孩,中部場同樣也一齊做開場的表演!馬上就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即便豔陽高照,也要演奏出美妙的音樂!

3
這次也邀請到Youtuber「幹話鈞」來炒熱氣氛!同時,幹話鈞也是選美的其中一位車主呢!

3
六代選美車主齊聚一堂!
一早就看到所有車主將車輛擺放定位,放眼望去都是漂亮又帥氣的六代,聽說眼前的選美車主,為了這次的選美比賽都絞盡腦汁,不眠不休的為自己的車輛打造最完美的一面。

4  4
十全賽車
十全賽車主要為研發、製造、批發、零售機車精品零件,以品質、誠信、真誠來服務每一位顧客,以賽車為目的發想,除了競速以外,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安全,對於人身部品,十全賽車也是相當注重的,這次也在中部場特別給大家宣導安全駕駛的知識!

7  7
BadPanda壞熊貓
以傳動套件產出的「壞熊貓」,每次有新的速克達發表後,壞熊貓馬上就有對應的傳動,活動當天也在現場為大家講解傳動原理,另外也在攤位上展示自家的避震與制動類商品,還提供傳動給車友們抽獎呢!

5
MAXXIS S98
「S98」在近幾年以性能胎問世,透過賽道與一般道路的長久測試,已經是公認的熱血胎,面對台灣多變的天氣,同樣也有鯊魚王晴雨胎展示,想要學習輪胎的更多知識,現場都有專業的解說,這次攤位上也看出了滿滿的誠意!

8     

8  8
阿毅輪胎/COLT克特輪框
COLT克特輪框打造鍛框,輕量化的輪框可以有效降低車輛的重量,並且能迅速提昇靈活度,同時現場也擺出ACE煞車皮,強調有更順暢的騎乘之後,也要對安全做相對應的提昇,車輛的制動調配,絕對不是用說的就代表好!

9  9
牛王BULLKING
牛王排氣管在改裝界也是許多車友熱愛的品牌,尤其現在又需要低調安靜的排氣管,想必就非牛王莫屬啦!現場也抽出不少獎品,想到就留了一地口水!趕快報名最後一場-高雄場吧!另外牛王排氣管也透露BX-3與BX7全新白鐵認證管即將上市!

9  9
黑武士BlackKnight
同樣是傳動系列的黑武士傳動,不僅僅在現場教導大家傳動知識,也特別自己提供獎品給予車友做抽獎,為的就是要讓車友們更了解車輛,還能同時享受獎品拿到飽的服務,看起來現場根本就是人人有獎啊!也預告六代專屬傳動將在五月中旬到六月推出上市!

6 

6  6
野蠻公牛
近幾年竄出的新品牌「野蠻公牛」,以CP值高的特色將自家產品銷售出去,擁有低價位、高規格的避震器,在路上絕對殺無敵手,這次在現場攤位除了避震器以外,也擺出了ANCHOR的制動類商品,另外還有野蠻公牛自家出的車牌框,同時預告將有全新六代勁戰的前叉與後避震即將上市。

6  6
選美車的車主各自介紹自己的愛車,現場有投票權的參與者,都可以將自己的票投給各自心儀的車。

10
職人講座-MAXXIS S98
由我們MotoBuy所舉辦的「Cygnus Gryphus」六代車聚,並不單單只是讓大家來聊天吃東西而已,除了現場攤位都可以詢問之外,我們特別安排職人講座-MAXXIS S98,講解對於騎乘上,該怎麼應用與分辨輪胎的使用程度。

10
職人講座-黑武士傳動
這次也邀請到黑武士傳動替各位解說,對於傳動的搭配、珠子配重、彈簧軟硬度、檔位的調整,畢竟是新款的引擎,即便原理都一樣,但是在規格不同下,也能創造不一樣的變速域。

10
職人講座-牛王排氣管
對排氣管的法律永遠都在變換,總是聽朋友說、聽老闆說、聽車友講,等自己遇到時似乎都不太一樣,這次邀請到牛王排氣管來講解排氣管的功用,也對現行的環保規範做一個解說,讓車友們不再擔心、受怕。

10
職人講座-野蠻公牛
每年的畢業季,總是會有許多新車友,對於不了解車輛、深怕花了冤枉錢的新朋友,我們特別邀請到野蠻公牛來介紹避震器的調整,以及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避震,給予自己車輛最舒適的改裝。

10
職人講座-阿毅輪胎/COLT輪框
擁有一顆自己最喜歡的鍛框,是車友最愛的改裝,不僅豐富了車輛外觀,也提昇騎乘靈活度,特別邀請-阿毅輪胎/COLT輪框為現場的大家解說,剛換上鍛框該注意些什麼?以及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煞車皮?

11
辦活動就是要幹嘛?當然就是抽獎啊!我們現場抽出的獎項,除了小東西,還有鍛框、傳動、排氣管,甚至是引擎!

12  13
恭喜我們抽到COLT鍛框的車友,還有我們的牛王排氣管!直接美女頒獎,真是羨慕啊!

14
我們頭獎:「SMRT 59mm」引擎也順利抽出!回去馬上引擎改起來了!

15
車聚也選美!就是要「戰」!
當天選美活動也是要持續進行的,獲得選美前六名的得主,除了有獎盃可以拿之外,還可以到後方由我們攝影師為6位得獎者的愛車做紀念!拿著各自的獎盃期待我們的夯車分享吧!

16
這次也有1:1的模型箱,擺在現場讓所有的車友都能自己將愛車牽進去,給自己愛車一張最滿意的照片!

18
冠軍車輛-神岡進興

19
亞軍車輛-閃電六代

20
季軍車輛-就是愛騎車

21
最紓壓網路人氣獎-吳駿赫

22
一代一代一代噴金獎項得主-侯秉佑

23
出事了!阿伯獎項得主-潭子新泰

24
參賽車輛-炫烽車業

25
參賽車輛-10塊螺絲

26
參賽車輛-郭修一

27
參賽車輛-吳宥鵬

28
因為要上班沒參加到的朋友沒關係,我們今年還有最後一場-高雄,南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高雄場 5/22
想參加的車友歡迎關注我們粉專!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私訊粉專喲!

28

 

協力採訪:十全賽車Badpanda壞熊貓Maxxis S98阿毅輪胎/COLT輪框牛王排氣管黑武士傳動野蠻公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