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巡航的穩重安全騎乘~Honda試駕趣!- GoldWing1800 & Rebel1100

1
面對現今越來越多「不老騎士」的誕生,也為了因應台灣七期法規,HONDA在今年2021推出新款GoldWing與Rebel,主打舒適、穩重,以及更令人享受的騎乘感,而這次MotoBuy也受邀來首次試駕!趕緊來看看新款會有什麼特別的吧!

2
更令人興奮並滿足雙人的駕馭體驗!
承繼既有車型的商品理念,透過「後行李箱改進」來回應顧客的聲音與市場需求, 並改善「乘客舒適度」和「Android Auto」的應用,且對應台灣最新的七期法規。

4
Apple &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連接,便於停車/取車的緩速前後進,怠速熄火裝置、上坡起步輔助。

5
保護車主的AirBag安全氣囊,為另外一版售價。

10
重新設計的後座椅背,角度由17°變為24.5°,厚度也增加5mm,高度加高30mm,座椅皮革更改為仿麂皮,具備豪華的外觀和高品質的觸感

11
後行李箱容量從原本的50L加大至61L,可收納兩頂全罩安全帽!

13
精緻且富有張力的風格!
創造歷代GOLDWING中擁有最高駕馭感的世代。開發的概念是:全面昇華與充實兩人共同騎行的感動,追求高質感的運動性能、動力性能及舒適性。並有兩種顏色:糖果熾熱紅、珍珠炫光白,車主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做挑選!

14
小編第一次遇到這麼大台、功能這麼多的車款,即便這台GoldWing定位在巡航、舒適取向的車輛,但是在高低速過彎時都有令人驚訝的地方!售價則是GOLDWING:119.8萬、GOLDWING AIRBAG:128.8萬

15
以「簡單且帥氣」作為Rebel的車款印象!
這次Rebel以充滿個性與帥氣風格的外觀、平易近人的車身佈局打造,並且運用DCT的便利與操駕樂趣,以及豐富的配備與騎乘安心感,創造出這台運動感十足的Cruiser車款。

16  25
全車都是LED燈具,透過4入的復古圓形LED頭燈照亮前方,高辨識度的尾燈也特別吸引人。

17
LCD多功能的顯示儀表。

18  19
DCT的設計讓Rebel1100在路上騎乘更方便,定速的功能讓遠程的路途舒適許多。

20
前叉43芯的設計,表面採用鈦氧化物處理。

21
復古元素結合科技感!
以CRF1100L Africa Twin的引擎為基礎修改,透過前導的扭力帶,讓Rebel1100在低轉速即湧現高扭力輸出,不只平路的舒適,在山中穿梭的身影也絕對少不了他。

22
為了更舒適的騎乘,採用貝殼型的13.6L油箱,加強美感又穩重。

23
車架的設計不僅帥氣富有肌肉感,也兼顧極簡以及視覺上的協調感。

24
後懸吊系統採用12.5mm掛瓶避震器,具有出色的循跡性和運動性,提供穩定的減震功能,搖臂也設計為圓形外觀。

26
在騎乘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Rebel帶來的穩重感,即便在低速轉彎都能游刃有餘,並且透過DCT與定速巡航的設計,給予騎乘者有更大的空間去活用這台車的性能與便利性。兩種顏色:金屬槍黑、金屬酒紅可供選擇,售價為49.8萬元

27
當天也邀請GoldWing與Rebel的死忠粉絲兼車主來到現場一起享受,介紹新款車輛的改款重點,也貼心的備有餐點,讓這些車主可以一同欣賞與試駕。

28
試駕當天HONDA還有邀請設計師現場表演快閃活動,透過設計師的巧手,馬上就將安全帽完整的設計好。

 

採訪協力:HONDA Motocycle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