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CCD新款避震C33前叉組、1SP後避震及CFS-1金內管亮相!

1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已經在南港展覽館開跑啦!現場除了汽車改裝廠以外,還有不少機車改裝品牌展出,這次「CCD」也特別展示出近期的新品!透過MotoBuy搶先看!趕快先做好功課吧!

2
新式鍍黑軸心展出!質感一拜!
CCD展場攤位上馬上就可以看到,新的C33前叉組、雙槍的1SP鍍黑內管後避震、1SPM中置後避震,還有鋁合金把手也一併展出,特別是這次新款的後避震軸心也有做鍍黑設計,讓低調更高一層!

3
再來我們看到的是CFS-1前叉內管,同樣也是這次新品的重點之一。詳細介紹請關注MotoBuy的報導!

6
硬派風格!內管就夠!
CCD新式CFS-1前叉內管馬上實測在最新的BWS上!除了彈簧預載可調,使用特仕版總長增加4.5公分、行程增加2公分,讓車子更有越野風格,想觀看更詳細的細節歡迎在這幾天去南港展覽館詢問喲!

7
後避震也裝上CCD,前後搭配絕對更協調!

8
鍍金內管再刻上自家「CCD」Logo,對產品更有保障與信心!

9
避震製程一條龍!只為更好品質!
據了解,CCD目前都透過自家的鍛造加工、精緻的研磨製成避震的零件,在攤位的一旁也展示出部分零件的加工成品!為了給顧客更好的商品,每一道程序都是相當費時也費工的。

12  12
新品C33前叉組現場安裝在五代勁戰車上,據說訂購可以搭配各種顏色在避震器上,究竟CP值高不高?好不好用?試試看就知道!

14
後避震的選擇若是不想太高調,就可以選擇這種沒有掛瓶的,其實也是滿實用的!

15

 

 

採訪協力:CCD Factory
攤位編號:南港展覽館一館1F JO-903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