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賀!HONDA 台南店開幕!新據點新的家!- HONDA Motorcycle Tainan

2021.03.23

1
HONDA一直以品質的保證、完善的售後服務闖蕩車界,在台灣各地有幾個據點可供車友賞車、試跨、訂車。如今,HONDA在台南的新點終於落成!位在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88號,嶄新的建築外觀、諾大的地理位置,就連路過都覺得必須停下來參觀一下,就讓 MotoBuy帶大家去參訪一下吧!

2
開啟序幕,為前程翱翔!
HONDA Taiwan的大家長豐田誠當然也不會錯過如此盛大的活動,除了上台致詞,也與其他與會的HONDA長官一同剪綵,宣告HONDA Motorcycle Tainan即日起正式開始為廣大的車主、車友們服務。

3
現場人山人海,對於新開幕的 HONDA Tainan是個好的開始!

4
車輛展示!喜歡就帶回家!
在當天的活動現場,也特別展出幾台今年的當家火紅車輛,有CRF300L/Rally、CBR650R、CB650、FORZA 750、FORZA 350、X-ADV、Africa Twin、Rebel 1100等等,讓車友可以當場試跨,喜歡就買!真的是不小心荷包君就會受傷啊~

5
這麼大的 HONDA Tainan,也有提供人身部品給車友做添購!

6
寬敞維修區!全為了顧客!
另一棟的維修區,除了使用大片透明玻璃讓客人安心,還有更大的維修空間給予施工的師父們,為了使動線更順暢,HONDA Tainan在每一個升降機的間隔都非常之寬敞,以確保所有顧客的權益。

7
哇~還有小小的咖啡廳可以休憩一下!維修保養還能享受下午茶的待遇,實在舒服~

8
開幕當天也有首批車主的交車儀式,慶祝開幕就有新車主的誕生,在未來的生意肯定興隆!

9
現場還有邀請樂隊與 DJ團來表演,炒熱氣氛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10
現場展示的車輛還有 Monkey,實車搭配上 HONDA的專屬 Logo,簡直帥翻了!

 

採訪協力:HONDA TaiwanHONDA Tain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