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加值不加價、低座高:親民新登場:Gogoro viva mix媒體公辦試駕會

1
Gogoro創立於 2011 年,能源是 Gogoro最關注的核心議題。透過創新的消費性產品,Gogoro正在改變能源的使用與分配方式,並致力將傳統的大型都會轉型為智慧城市。Gogoro相信能源的未來應掌握在每一個人的手中,以讓我們更快地向未來邁進。

2
專業解說,試乘更有利!
今天試乘前,由我們 Gogoro專業技術團隊先為媒體們提供Q&A,讓我們在出發之前可以先知道待會要測試的主要重點在哪,並且解釋這次 viva mix到底與其他系列的Gogoro有什麼差異,就讓我們來測試看看吧!

3
在今天試乘現場也有提供幾輛特別款式的 viva mix,家中長輩若是騎乘這種菜籃的車,想必是路上最帥氣的買菜車!

4
總泵還蓋上可愛的套子,不再怕刮風下雨造成生鏽,更能輕鬆換油!

5
Gogoro viva mix Belt車款配有置杯架,飲料不怕沒空間擺放,並且內有防滑橡膠提供穩定的置杯空間,不必擔心飲料傾倒;同時內附 USB充電插孔,騎乘中也能充電。掛勾的設計在今天試乘的車輛中尚未安裝,在之後交車的車輛都會有。

6  7
恰好車身~百搭所有身型!
Gogoro viva mix 提供全新舒適且靈巧的騎乘體驗,搭配輕量化鋁合金輪圈,10 吋輪胎讓坐姿更舒服,高度更是只有 74.5 公分,龍頭把手高度和彎度更便利騎士操作,不論何種身型都能輕鬆駕馭!

8
全新 G2.2L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導入螺旋齒設計,透過精密測試調整齒輪規格和材質,讓騎乘體感更滑順,同時將音頻避開人耳敏感區間,把聲壓下降40%。

9
承襲 Gogoro1系列的皮帶傳動系統,搭載國際大廠 Gates碳纖維皮帶,不僅更加耐用,保養更是輕鬆,騎乘也更安靜。

10
多種混音色系!由你來決定!
Gogoro viva mix Belt提供「電音藍、雷鬼棕、放克紫、饒舌紅、合聲白、節奏灰」等六種時尚的色彩搭配,靈感來自於你所愛聽的音樂,不同的色塊譜出不同的個性曲風,更首次搭配專屬的開關機音效,混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11
STYLO行動沙發座椅墊更是這次的亮點之一,透過超防水仿布紋飾樣表面和高支撐力海綿,提供騎士舒適的支撐,宛如量身打造的訂製款沙發,絕佳的乘坐品質和充裕的雙載空間

12
本日試乘之前,Gogoro專業技術團隊告訴我們,這次的 viva mix前後懸吊的協調性非常棒,保有舒適度與操控性能的均衡設定,在一般道路騎乘是非常舒適的。

13
新的馬達、新的齒輪,更安靜更舒適!
全新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導入螺旋齒設計,透過精密測試調整齒輪規格和材質,讓騎乘體感更滑順,同時將音頻避開人耳敏感區間,把聲壓下降 40%

15
Gogoro viva mix 配備超亮全時頭燈,沿用 Gogoro 1 系列創新技術打造,搭載由德國照明大廠歐司朗 OSRAM 製造生產的高亮度 LED,提供車主絕佳的行車安全。

14
加值不加價:便利性、操控性升級,以親民售價登場!
整體測試起來,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這次避震器在凹凸路面做動更順暢,以10吋的靈活度也非常俐落,小編偏愛置放飲料的設計,置物箱空間也真的比較大,原廠就搭配 MAXXIS輪胎實在佛心,在起步時也不會有拉扯感,以通勤代步車的設定來說,這次的 viva mix配備實在給得很棒。

14

14

 

 

協力採訪:Gogo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