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小車專用改裝碟盤首發 - Brembo 豐年俐


全球知名的專業煞車義大利品牌,旗下有五個事業單位,包括:汽車與貨車用煞車盤、汽車與貨車煞車系統、摩托車煞車產品、原廠OE煞車盤與來令片及性能升級煞車產品,自1975年參加賽車活動以來,已有45年的賽車相關經驗,而台灣Brembo總代理豐年俐經過與義大利原廠的多次協商之後,終於在2021年發佈了全新速克達小車專用浮動碟盤。 


現場兩台改裝車上分別就裝著 Brembo Racing 全浮動煞車盤。


直接帶大家進入這次發表會的重頭戲,也就是這塊 Brembo Racing 全浮動煞車盤。


Brembo Racing 全浮動煞車盤尺寸為245mm,最主流應用車款當然就是YAMAHA勁戰以及BWS車系(目前還未包含最新款六代勁戰以及新BWS)。


Brembo Racing 全浮動煞車盤承襲了 Brembo大車碟盤的特色,也就是每一塊浮動釦皆為真浮動,內盤與外盤之間有著不小的間隙,光是用手拿起來便可以感受到那分開的內外盤正在晃動。


採用4mm厚度,真浮動釦設計,每一顆浮動釦上皆有點上固定膠,避免其他人不當外力拆解。


在內盤極度輕量化的設計之下,這塊Brembo Racing 全浮動煞車盤僅有710g的重量而已,徹底將簧下重量減輕,有效讓煞車效果更好,車輛靈活2度也同時增加,在這次的發表會之後我們MotoBuy也即將有更多碟盤的實測報導內容,請車友敬請期待!

Brembo Racing 全浮動煞車盤建議售價:$6,990


除了碟盤之外,現場同時展出Brembo旗下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Marchesini 輪圈 


Tubi Style 超跑御用排氣管品牌 


還有許多汽車專用卡鉗,從B-M4 四活塞卡鉗到B-M8 八活塞卡鉗Brembo都有支援!


現場還請到了當年的賽車小旋風 林志穎,本身也是賽車好手的林志穎對於Brembo產品絕對是力挺到底! 


豐年俐黃總與林志穎是多年好友,黃總還有著私人蒐藏林志穎當年的親筆簽名照片!


現場邀請許多的特別來賓一同來共襄盛舉這次Brembo台灣總代理豐年俐所舉辦的新品發表會!


當然產品當紅總是容易遭人妒嫉,Brembo台灣總代理豐年俐也在現場提醒大家,煞車這一塊的改裝關係到產品的專業度與精準度,更是攸關使用者的生命安全,市面上仿冒品十分猖狂,唯有選擇正廠公司貨,才能確保你所安裝上車的煞車部品有保障,杜絕仿冒,自己的安全要由自己來維護! 

採訪協力: Brembo 台灣汽機車總代理 豐年俐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