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台中二輪改裝旗艦展間亮相 - TSC十全賽車總部開幕

     台中十全賽車 全新總部開幕


台中在地知名的「十全賽車」,早期從2003年開始,由車行起家,逐漸轉型為批發商,進而推出許多性能優異的改裝部品,再度轉型為二輪改裝部品開發商,在今年2021年,更是在台中北屯區打造出全新十全賽車總部,擁有全新展售門市、車輛維修區域以及人身部品販售區等等,在新的一年1月12日,盛大開幕! 


由十全賽車執行長兼台灣二輪部品同業促進協會理事長何春達先生以及門市經理何春萬先生共同揭開全新十全賽車大招牌。 


揭幕之後,十全賽車執行長兼台灣二輪部品同業促進協會理事長何春達先生上台致詞,感謝大家的參與,同時對於十全賽車全新總部的開幕,期望能夠為二輪界提供更多的服務與幫助!


十全賽車門市經理何春萬先生,同時也負責人身裝備部品-萬勝騎士裝備館,讓十全賽車的服務更加多元化,提供車友更多的人身安全新選擇。 


十全賽車財務部大總管廖姐,雖然害羞的上台致詞但是依然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二輪雜誌先鋒 摩托車雜誌陳社長也到現場致詞,同時也期許十全賽車在未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在現場嘉賓的上台合影之後,一同進行剪綵儀式,完成今天一早的十全賽車總部開幕慶典。 

     台中十全賽車 全新總部一樓展間


進行完開幕儀式,我們當然也要來帶大家看看全新落成的十全賽車總部裡面到底有些什麼!


全店總共分為一樓展區、二樓展區、維修區以及人身部品專區,一樓改裝品陳列於玻璃櫃中,看起來十分明亮、質感滿分! 


一旁有著各廠牌輪胎,無論進口或是國產十全賽車都有!


在檔車這塊赫赫有名的GP DREAM部品。 


進口懸吊與制動品牌陳列齊全,就看車友怎麼去選擇!


十全鍛造碗公系列,從小速克達到大羊系列一應俱全。

     台中十全賽車 全新總部車輛維修區


一旁是寬敞明亮的車輛維修區域,四台頂車機讓十全賽車能夠更有效率的替車友服務!


一樓的休息區擺滿十全賽車這二十幾年來大大小小得獎杯,據說這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呢!


來到二樓,在樓梯間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證書,十全賽車在各項硬體設備與軟體調整上都有著專業的授權與認證,讓車友可以安心將愛車交給十全賽車!  

     台中十全賽車 全新總部二樓華麗展間


二樓則有更加寬敞的二輪改裝部品展間,你想要的改裝項目,十全賽車都有!


一大櫃的KOSO專區~


國內後視鏡改裝龍頭MAGAZI專櫃,而且樣式十分齊全!


不知道要換什麼輪框嗎?這面滿滿的輪框牆是不是讓你看了更加眼花撩亂了呢?


捕獲野生黃蜂老闆,黃蜂管在台中十全賽車也有喔!


其他周邊小配件更是琳琅滿目,如果你對於愛車的改裝還沒有什麼想法,歡迎你實地到十全賽車走一趟!保證會有滿滿的收穫!

     台中十全賽車 萬勝騎士裝備館


位在隔壁的萬盛騎士裝備館,是十全賽車的人身部品裝備館,對於騎車的安全配備,可一點都不能少! 


日本RS TAICH部品,車友不用遠道日本去了,在台中萬勝騎士裝備館就可以選購了!


從手套、衣服、外套到車靴等等,萬勝騎士裝備館準備齊全,就等你來!


當然對於騎車最需要的安全帽,這邊也有許多花樣的選擇。


正在大缺貨的KYT帽款這裡都有!有需要的車友趕快把握機會喔!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十全賽車卻能在這大環境中殺出一條與眾不同的路,逆勢而上,在何春達執行長的帶領之下,替台灣二輪揚眉吐氣,打造出台中新地標!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十全賽車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

(一)~(五)10:00~21:00

 (六) 10:0018:30

公司電話

(04)2436-2399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619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十全賽車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