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MotoNews] KYMCO全新機種出來面對,新款大羊DT X360 20萬以內就可入手!- 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


台灣礙於疫情緣故,許多的展覽活動紛紛延期或是取消,而一年一度最盛大的二輪展覽,位於五股工商展覽館的  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在新的一年剛開始即盛大展開!台灣摩托車龍頭大老 KYMCO光陽機車,也在這次的展覽中,首次直接對車友民眾發表了KYMCO 2021年全新車款。


在熱絡的鼓聲當中,光陽集團執行長 柯俊斌 上台為大家介紹!


執行長 柯俊斌同時也提到,由於全球疫情的緣故,在2020年上半季,台灣機車產業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但是在2020年的下半季,慶幸台灣疫情得以受到控制,台灣民眾對於防疫意識抬頭,紛紛採用個人交通工具,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因此,台灣機車產業谷底反彈,訂車單有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張接著一張!


KYMCO光陽市佔銷售也成功突破570萬台,蟬聯台灣機車市佔率榜首,締造21年連霸不敗地位! 

 
KYMCO光陽成功衛冕21連霸,達成台灣市佔率33.9%,並且在低迷的2020年銷售突破35萬台!現場由執行長柯俊斌帶領大家舉杯慶祝! 


同時在發表會當中,KYMCO光陽發表了光陽2021最新款大羊 DT X360建議售價:$198,000!低於20萬售價門檻的黃牌運動大羊,絕對有本事在在這二輪市場上再掀起一波高峰。 


在2021年1月9日 光大重機在花蓮舉辦千人大會師,預計參加人數即將突破1500人,如果有興趣的車友歡迎上光陽機車網站了解詳細資報名資訊喔! 


另外目前市場上詢問度破表的小車速克達 KYMCO KRV 180,也在現場展出,與車友面對面近距離接觸,並且還有試乘活動,相信許多對這台車友著濃厚興趣的車友歡迎在展覽期間親自來體驗看看這台 KRV 180的魅力。


搭載全新開發的175cc AV水冷引擎的KRV,還採用與KYMCO超級跑旅AK 550相同的獨立式搖臂與PTM傳動系統,是一台擁有極致操控性能的運動休旅重機。


而如果這幾天沒有空的車友也別緊張,KYMCO光陽預計將在全台北中南三地舉辦試乘會活動,時間地點如圖所示,車友們把握機會,執行長柯俊斌親自掛上保證,只要騎過,你就會知道它的厲害!


KYMCO會場同步展出傳說中的兩台電動機車,一台是全球首創電動機車專用的ATS兩段自動變速的KYMCO F9。


而另外一台正是之前在義大利米蘭車展上驚艷全球的KYMCO RevoNEX高性能電動重機街跑概念車。


最後由光陽執行長柯俊斌與黃經理同台為這次發表會畫上完美句點!這次光陽攤位就位於門口正前方  D01攤位,車友們經過千萬別錯過了!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