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ech

[部品情報] 忍者在沙場上的絕佳利器 - K-Tech Razor R x KAWASAKI Ninja400


KAWASAKI Ninja400推出後對於許多喜愛中量級級距的車友來說是一大福音!適中的排量設定與優異的操控特性,讓車輛的騎乘相當具有特色與樂趣,針對這輛車型,K-Tech也推出專車專用後懸吊組『Razor R』,讓台灣區KAWASAKI Ninja400的車友們也能擁有這樣來自賽道基因的高性能懸吊品質。 


K-tech Razor R for Ninja400內容物一覽。
 


避震器設計依照傳統配色搭配,各部細節皆採用CNC加工製成,對於細節處的呈現相當精緻、美觀。
 


彈簧同樣採用紅色彈簧設定,預載調整上需透過專用工具調整來增加或減少預載量。
 


伸側調整上則具有32段範圍可調整,在伸壓側調整上更能符合使用者需求。 

 
外掛式氣瓶具有壓側功能,且28段的調整範圍,讓車主更容易調整至喜好騎乘體感。

 

 

 
前後懸吊套件皆有推出高階KAWASAKI Ninja400的款式。

採訪協力:K-Tech Suspension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