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ech

[部品情報] 曼島小尖兵 - K-TECH E35阻尼可調後避震


來自英國曼島TT御用懸吊大廠 K-tech,針對台灣單槍旋吊車款設計了E35阻尼可調後避震。 讓許多小車車友也可以享受頂級避震的穩定度體驗。

 


擁有精緻可愛的短小外型,搭配了標準的K-tech紅色彈簧,提供一年的保固,彈簧調整工具有需要請洽各地經銷。

 


K-tech特製於眼頭能有效吸收多餘震動同時更耐用,讓乘坐起來更加舒適。

 


雙環預載使用彈簧調整器調整。

 


K-tech E35軸芯為14芯,做動有效行程6cm,擁有伸側80段可調的阻尼範圍。 

 


K-tech特殊材質的饅頭,能夠降低懸吊觸底所造成的反震,考量到淺色材質容易讓髒汙附著於上面,因此外層有著一層透明保護膜包覆。

 


實際安裝上車照,長度為320mm,依據騎士體重以及騎乘習慣調整彈簧預載。K-tech官方建議,調整懸吊時應先測量當架上車輛使其後輪離地時的彈簧長度,與車輛放下碰觸地面之後的彈簧長度,兩者應介於1cm~1.5cm之間,K-tech稱這樣的車重壓力為調整懸吊時首先應該設定好的SAG選項。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車主就是位美女!對於K-tech避震器,用起來十分舒適,看似對於速度並不要求的她,其實有時候還是喜歡轉下油門熱血一下,相較於原廠懸吊,K-tech E35帶來更多的穩定度與支撐性,讓她十分滿意。 

 


CUXI車款由於車輕輪胎小,雖然輕便但是原廠懸吊穩定性較為不足,K-tech E35成功補強了直線道路上的懸吊性能,遇到坑洞輪胎也不再亂飛。預載調整完成之後實際上路視路況與場地調整伸壓側設定,讓懸吊作動起來更為細緻。

 


過彎時更能看出K-tech E35的特性,不只維持車輛行進的穩定性,6cm的有效行程還能夠吸收彎中多餘的震動,車主說就連女生也可以明顯感受到E35避震的好!

 


不是只會騎車,更要了解自己車上的改裝品!K-tech E35後避震回彈伸側多達80段可調,調整方式輕鬆簡單,效果明顯。

 


對車主來說,自己並不是專業改車,只是想要讓自己的屁股能更舒適,加上自己的學校在山上,時常需要騎著愛車往山上跑,因此能夠有一組好用、好調的避震,不只是舒適性也讓安全性大大加分。

 

採訪協力: K-Tech Suspension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