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panda壞熊貓

[部品情報] 改傳動真的有效嗎?改車前先看看報導!- 千力摩Bad Panda x YAMAHA 六代勁戰

1

千力摩在近幾年脫穎而出,不斷推出新產品,像是前陣子介紹到的 DRG傳動,也有不錯的成績表現,那本次要介紹的主角就是現在討論度很高的六代勁戰,到底千力摩 BadPandda傳動運用在六代勁戰上面,也會有相同的表現數據嗎?就讓 MotoBuy帶各位一探究竟!

2
滑順溝槽,散熱有效!
這次的千力摩 BadPanda普力盤,利用滑順的溝槽設計,搭配壓板的角度,輕鬆的將普力珠帶出;外圍的小凹槽把鐵屑利用離心力順勢帶出,還能把傳動運轉產生的熱能默默散出;前組配件有:普力盤X1、楓葉盤X1、普力珠10gX6、普力珠11gX3、壓板X1。

3
楓葉盤面角度為13.8°,與原廠盤面14°略有不同,皮帶的變速讓車輛有更佳的反應!

4
接觸面材質提昇,咬合力十足!
後組的碗公採用高噸數機台衝壓而成,強度高,內外車削採全CNC加工,並精密平衡配重,內側接觸面精度可控制在3條內,可媲美一體式全鍛造加工;後組的配件有碗公X1、離合器X1、大彈簧X1。

5
來令採用 NAO複合材質並加入銅絲,不但能幫助散熱減少熱衰竭,還能保持良好的耐久性並提高使用里程,利用專利的接合角度,可以大幅抑制起步抖動,造成過多的動能流失。

6
內側細紋壓花提昇抓地力,但不會過度磨損蹄片,讓碗公使用里程更長久,搭配消音環及排屑孔可以有效減少異音。

7
千力摩 BadPanda的碗公+離合器總重為1688g,相比原廠輕,能夠更輕鬆的帶起車輛。

8
本次選用全10g的普力珠,測試看看會有什麼驚人的改變吧!

9
強勁動力,默默推進!
小編測試起來,起步在4000轉就接合,順暢的帶起車輛,搭配原廠欠改的動力,已經相當足夠;中尾速推進時轉速大約落在8200轉左右,並且給予源源不絕的動力,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準確數據的顯示吧!

  9
從數據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0-400m的距離,BadPanda已經比原廠還快了5.76km/hr,並且秒數還快了1.12s,才剛裝上車,都還沒磨合的情況下,已經有相當程度的提升。

10
面對彎道的出彎與回油再補,可以明顯感受到是有力道將車輛帶出彎,相比原廠回油無力的狀況,千力摩 BadPanda在原廠引擎下,已經有相當程度的推力,除了數據上有明顯的提升以外,連道路的騎乘感受都瞬間升級! 

11

採訪協力:Bad panda 千力摩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