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panda壞熊貓

[MotoNews] MAAT嘉年華會:千力摩總代理產品線賞析:SIMOTA空濾、BadPanda避震、傳動組


千力摩為張老闆憑著熱愛摩托車的熱血而創立,希望能創造更多優質產品讓愛車人更能盡情享受玩車樂趣。主推產品多數針對車輛的熱血配件下去鑽研,首先為摩托車部分的SIMOTA高流量空濾的台灣總代理,自有品牌Bad Panda則是推出平價避震與傳動組,來看看現場有展出哪些好料吧!

 


主打三類型產品:高流量空濾、高效能傳動組、穩定平價的避震器。


Bad Panda壞熊貓系列,分成兩大類型產品:避震器與傳動組。 都以平價好入手、高性價比的理念出發,主流車款如勁戰、Force、RacingS、GY6都備貨齊全。


Bad Panda壞熊貓避震系列,具備穩定效能的伸壓側可調款式之外,也不定期推出特別SP版本,不但能讓車迷朋友收藏、也創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風格。多數熱門車款,如勁戰、RacingS、Force、gogoro2、gsxr150都有齊全產品線可選擇喔!
 


名揚四海的SIMOTA高流量空濾,反覆可清洗的特性與高流量效果,都是車友們關注的焦點。目前國內勁戰、XMAX、RacingS、GSXR150都有現貨供應。

 


快到MAAT嘉年華會找好康吧! 有妹看、有贈品拿喔!
 



MAAT嘉年華會:千力摩國際攤位28、29


採訪協力:MAAT、千力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