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panda壞熊貓

[部品情報] 手工燒色鈦迷人! - Bad Panda 牽瓶SP競技版後避震 x GSX-R150


上次為各位小魯迷所介紹的入門款式後避震僅有預載與伸側回彈部分可供調整,而這次要要開箱的當然就是進階版本的『牽瓶SP競技版後避震』啦!不僅多了壓側可調之外,更加入了外牽式氮氣瓶的機構,能夠有效增加避震器的優異表現,那就直接來看看這款『牽瓶SP競技版後避震』吧!
 


手工燒色鈦瓶視覺一拜
Bad Panda的招牌就是這個手工拋光燒色的鈦合金氣瓶,帥氣奪目的彩鈦顯色,絕對能滿足許多『鈦迷』的慾望!
 


壓側旋鈕調整,控制避震器下壓快慢,具有20段可調範圍,在氣瓶上座一旁刻有Bad Panda品牌Logo增加更多的細節點綴。
 


避震器下方的伸側旋鈕,控制的則是懸吊回彈速度,同樣具有24段可調範圍,在調整段數上算是相當清晰分明。


將牽瓶SP競技版後避震安裝於GSX-R150車上後來到五指山來趟實際的路測吧!


扎實回饋,順暢平穩
在前往五指山上的一般道路中SP競技版的回饋表現較為硬朗扎實,相對的在路面上遇到起伏或坑洞的狀況之下可依照每位車主的體重與體感需求做預載調整,即能夠輕鬆的在舒適與支撐性中找到平衡的設定方式。


來到道路型態較為綜合的五指山山路做實際測試,在寬敞的高速彎的表現由於在競技版中增加了壓側20段的可調範圍,可依照騎士的需求達到完美的支撐表現,在整段較為高速的殺彎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避震器所帶來的穩定感,讓騎士在過彎時能有更多的安定性。


今天介紹的這款進階款『Bad Panda牽瓶SP競技版後避震』不管是在外型或是性能方面都有著相當水準的表現,獨特的彩鈦燒色氣瓶在外觀上就已經成功做出了與他款外觀的區別,在性能表現上也有著多段的伸壓側可調空間,讓車主能夠輕易的找到適合自己騎乘習慣的設定,在這裡推薦給小魯車友們一個不一樣的選擇參考!

採訪協力:Bad panda 千力摩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