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R歐樂

[部品情報] 歐樂羊胎正式來襲!O-LER OT-601 12吋 x 五代勁戰


在日前為大家介紹過O-LER OT-601 13吋的輪胎,而今天就要來為大家開箱這款同樣為『O-LER OT-601』的12吋版本,在測試車款上當然就是現在的當紅炸子機『五代勁戰』啦~讓MotoBuy測試小組為車友們測試看看O-LER OT-601 12吋安裝上五代勁戰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吧!


OT-601 12吋輪胎規格為110/70-12與後輪120/70-12,與原廠出廠規格一樣,但在胎型設計上卻與原廠輪胎有一定的差異。
 


胎壁上打印上O-LER字樣與霸氣的山羊頭LOGO,讓人明顯辨識品牌形象。
 


此次測試的輪胎型號『OT-601』。
 


雖然與13吋型號相同為OT-601,但在胎紋的設計有著非常大的差異,使用少量的排水線來提升更良好的抓地表現,獨特的閃電羊角胎紋造型,非常好辨識。
 


胎型設計上採用較為圓潤的胎體設計,強化輪胎的穩定與操控表現,應用在運動車款上的騎乘體感能擁有更佳穩定的表現。


接著我們當然將OT-601安裝上最近車友們之間最火紅的車款『五代勁戰』上啦!


其實一開始上路難免對於O-LER OT-601 這條中間沒有胎紋的輪胎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是實際騎乘之下可以發現輪胎熱胎速度快,以勁戰5代原廠的動力前提之下,上路便可以開始有著比較運動性的操架。

 


O-LER OT-601 獨特的閃電羊角胎紋提供彎中穩定的抓地力,在支撐性能方面也算有著水準的表現。

 


由於胎體規格與原廠相同,在靈活度的表現算是相當不錯,而在彎道中由於胎型圓潤的設計方式讓體感回饋相當平穩扎實。

 


即便是前10/70-12,後輪120/70-12規格,但是依然可以從這組輪胎體驗到不錯的騎乘樂趣。拜歐樂獨特胎質配方之賜,OT-601 提供一般道路上優質的吸震效能,可說舒適度與安全性兼具,

 


針對熱血設定的OT-601從胎紋中就可以看到它所訴求的特性。新研發的胎質有效提升更優異抓地力讓騎士擁有相當的駕馭體驗,另外獨特胎紋造型也使OT-601擁有專屬的視覺外型。胎型設計上較於尖挺雖然設定為原廠相同尺寸,卻能擁有更優異靈巧的導向性,再配合快速的熱胎速度讓騎士足以隨時保持著熱血的狀態,享受最有趣的駕馭體驗!

採訪協力:O-LER 歐樂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