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Bull野蠻公牛

[部品情報] 輕鬆升級,Are you ready? - SR極速火箭 PBGN系列專用前叉

1
『SR極速火箭』為『野蠻公牛』的入門副牌,特別專為價格較為親民的初階產品 打造的一個入門品牌,而本次要開箱介紹的即是針對PBGN系列電動車所開發的SS前叉套件,外型乍看之下與野蠻公牛有著許多相似之處,實際上這組避震又是如何呢?那就趕緊來看看吧!

2
前叉下座透過CNC車銑加工獨特的外型視覺,雷刻上全新品牌Logo增加更多的細節質感,與自家野蠻公牛的HPS PRO有著一樣精雕細琢的作工。 

4
下方同樣搭配上自家經典的圓形太鼓造型作為整體設計。

4
此款為入門等級的預載可調前叉套件,可依照車主體重體感調整彈簧預壓強度,其餘皆不可調。

1
每組SS避震皆標準配備金色內管。

5
卡鉗座部分可搭配自家野蠻公牛鎖推出的專用對四及輻射式卡鉗座來完成前總成的安裝,如果是ABS版本的車款需另外加購ABS感應支架 。

6
PBGN系列車款專用前叉有分為31芯以及33芯的兩種設定皆有提供訂購,此次我們使用gogoro S3的33芯版本作為實際安裝的示範車款。 

7
實際上路騎乘後發現SR極速火箭這款SS前叉所帶給騎士的第一感受是支撐性相當強烈,在路面顛簸的狀況之下皆能夠提供相當足夠的緩衝處理,提供一般騎乘之下有更穩定的體感。

11
由於偏強的阻尼特性,讓過彎時帶給騎士的路感回饋相當明顯,強勁的支撐性讓過彎路感更加明確,導向性更加清晰。

9
又因為此款SS前叉為入門等級,可供調整的部份僅有彈簧預載的項目,在伸、壓側皆是不可調整的,因此在選購此款避震時消費者要更加確認是否是你需求的避震特性。

10
由於整體避震特性較偏硬朗,在重煞的狀況下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強勁支撐表現,讓騎乘時不易軟腳讓車體任意搖晃。

DSC_9965
這次此款由SR極速火箭針對電動車所推出的SS入門前叉套件,提供了簡易的預載可調功能,可依車主體重訂製設定外,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提供了比原廠更加強勁的支撐表現,且在售價上也相對親民能夠更加輕鬆入手,騎乘PBGN系列的車友們如果沒有太高的預算改裝高階的前叉套件,或許這款可以參考看看,在性價比上更加有優勢的前避震產品。

另外,也提供價格讓各位做參考:Gogoro SS前叉套件:NT$5,800(卡鉗座另計);卡鉗座:NT$1,000

DSC_0130拷貝
採訪協力:SB 野蠻公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