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Bull野蠻公牛

[部品情報] 鈦鈦~鈦~厲害!SB野蠻公牛鍍鈦固定碟盤。RacingS道路體驗道


『SB野蠻公牛』在短時間內推出許多讓車友們青睞的精緻小品,不管是在拉桿、油箱蓋或是避震器,都有不錯的反應評價!今天要向車友們介紹的就是『SB野蠻公牛』這次全新推出的系列『鍍鈦固定碟盤』,從名稱上就能確定產品走向,偏向於親民價格、實在回饋的煞車系統配件,一同來看看這塊視覺與效能並存的鍍鈦固定碟盤。
 


強調『 視覺化 』。鍍鈦元素導入
這次開箱的版本為KYMCO RacingS 240mm版本的鍍鈦固定碟盤,整體外觀以簡單的圓形為主體,加上獨特的內、外盤造型和鏤空設計來呈現,還有鍍鈦浮動扣的裝飾小巧思,讓整塊碟盤更有亮點與層次感。


內盤使用黑色放射狀外觀設計,讓改裝視覺張力更加充足!
 


磨耗指示標註,消耗至3.0mm時即需要做碟盤更換動作,確保自身安全。
 

 
散熱孔利用基本圓形和水滴狀的孔洞來做搭配,這次特點在於裝飾性浮動扣的加入,使用鍍鈦配色讓外觀更有層次變化也更為吸睛。
 


看完實物開箱介紹後我們就馬上將碟盤安裝上RacingS 150上進行道路實測囉!
 


碟盤實裝上車後明顯發現雖然為基本的圓碟造型,但由於散熱孔還有內盤的設計巧思,讓你還是會輕易發現到這款碟盤的存在!
 


由於我們RacingS使用Triones A65雙插銷對四卡鉗,所以制動力相較於原廠卡鉗會來得更加犀利,經過一段一般道路以及山路的來回測試後發現,這次雖為固定碟的形式,但搭配上對四卡鉗的組合之後,在整體制動力上算是相當足夠,在煞車按壓的反應靈敏直覺,非常適合一般小改或追求適度性能提昇的車友們使用! 材質適中、來令咬合力直接。
 


入門級車友。新手村必備
整體而言這款『 鍍鈦固定碟盤 』主打為平價路線的產品,來滿足一些剛接觸改裝或預算稍低的車友們,在制動系統上也能有輕鬆的價格能夠做入門的升級進化!在外觀上更是用心的將視覺感做到最好,讓消費者不會因為是平價路線就以為會買到外型陽春的產品,在這裡推薦給剛購入新車想要進行制動系統簡單升級或是剛好要更換碟盤的車友們。


尺寸:
240mm、245mm、260mm、267mm

對應車款:
勁戰車系、BWS(X.R)、FORCE(SMAX)後碟、GOGORO2、雷霆車系、G6、G5

 

採訪協力:SB 野蠻公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