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飛超級彈簧

[部品情報] SYM Z1小鋼砲升級!睿飛3K彈簧:前叉組、傳動大彈簧


睿飛彈簧大家一定不陌生,先前已經為各位介紹過許多睿飛彈簧有開發的車款,當然在這期間也是會持續開發不同車款的彈簧款式,而今天要和各位介紹的車款為SYM的125小鋼砲『Z1 Attila』,125級距的動力與100級距的輕巧車型讓這台Z1 Attila更有輕巧靈敏的特點優勢,今天就是要利用睿飛3K彈簧的加持來讓Z1 Attila更進一步升級!

睿飛3K前叉彈簧


睿飛3K前叉彈簧組內容包含:睿飛3K前叉彈簧、緩衝彈簧、阻尼油限流器、31mm土封、預載環。
 


31mm土封、預載環目前也提供了藍、紅、黑、黃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之後加入睿飛建議的前叉油量,就可以安裝回車上囉!


睿飛前叉彈簧安裝完成!直接解放原廠前叉的作動行程,讓31mm前叉穩定度提昇、操控性更直覺。

睿飛傳動大彈簧組


睿飛大彈簧傳動組包含了:大彈簧、離合器小彈簧、二代飛天珠x6。
 


更換睿飛離合器小彈簧提升起步接合時的轉速,讓靜止加速的過程能更有衝勁。


睿飛傳動大彈簧為1200RPM的設定,在搭配適當重量的普利珠,就能夠有效強化起中速域的拉轉加速反應。


前叉與傳動都更換完成!
 


安裝完成後接著就可以上路體驗去囉!
 


小彈簧的起步轉速提升增強初速加速度&大彈簧的合適K值釋放整體速域以及二代飛天珠適時搭配,即可感受明顯的傳動特性變動!睿飛傳動大彈簧KIT組是把原廠傳動組效能發揮到極致的最佳幫手!

採訪協力:睿飛超級彈簧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