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部品情報] 抗熱衰、低磨耗、高制動! - NCY 金屬燒結來令片


當然跑得快也要殺得住,NCY也專為勁戰原廠卡鉗推出專用金屬燒結煞車皮!使用金屬材質耐高溫1000℃,在高溫時不會有熱衰現象,更有優異的磨耗表現。


GG等級的金屬燒結來令片使騎士在煞車時能夠更準確,並以更短的煞車距離安全煞車!


此外,令有對向二活塞、單插銷四活塞、G5、GP、悍將GSR、雷霆125、雷霆150、三代戰、SMAX、四代戰、螃蟹對二、1098輻射卡鉗、大輻射四片款式的金屬燒結來令。


NCY金屬燒結煞車皮,在一小段路的騎乘後即可感受到十足的制動力道。讓車友愛車加速靈巧更能煞得住!目前針對多款車輛打造專屬來令片設計,有需求的車友也可以透過店面購買,來實際體驗一下全新NCY金屬燒結煞車皮的煞車特性,在有效的制動能力上達到更好的磨耗效果。

採訪協力: NCY Motor Spo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