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部品情報] 安全先決模式開啟! - NCY入門級制動力 x CYGNUS-X 五代勁戰


提到制動的升級,大多車友們一定都認為直接改裝卡鉗、碟盤、油管等最有效果,不能否認這樣的改裝確實是最到位的改裝,但在預算不足的狀態下,要如何提升安全制動,這就是關鍵所在啦~!如何運用少少預算讓制動系統有感提升,不外乎加大碟盤、更換來令等配置來增加制動能力!台灣精品品牌NCY推出一系列的制動入門改裝,提供車友們一個初階的升級嘗試,或許可以先以這樣的改裝等級習慣之後再來考慮是不真的要花上更多的預算去升級其他制動套件!
 


首先,固定圓碟系列能夠提供消費者更輕易入手的價格,來升級愛車的安全制動水準!可選擇原廠尺寸245mm或是260mm加大尺寸,來改善煞車系統的散熱不足、制動力不足等情形。
 


如果要兼具更好的性能與外觀,NCY也有浮動碟的選擇,N17 245mm劃線浮動碟與HU 220mm後圓碟獨特的畫線溝漕更能有效的將煞車皮所磨耗的粉塵排除,讓制動系統隨時保持較佳的狀態。
 


『極煞犀牛來令片系列』利用特殊材質製成,提供更高效能的制動力。不僅制動更加銳利,來令磨耗程度更比原廠耐用!


對於改裝碟盤時建議一同將原廠碟盤螺絲更換更加耐用,或是進一步升級對四卡鉗時,NCY鈦賺碟盤螺絲以及NCY對四卡座都是一個做工細膩精準的好選擇哟!
 

採訪協力: NCY Motor Spo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