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部品情報] 能屈能伸! - NCY 大丈夫可調拉桿


繼上次為大家開箱的NCY五代勁戰部品,今天再來帶大家看到NCY最新產品“大丈夫可調拉桿”!煞車系統在交通工具中可說是最重要系統,當然煞車系統的周邊商品也是相對的重要的一環!而機車煞車系統則由拉桿控制,NCY可調式的煞車拉桿利用多項機構讓騎士擁有更細膩的制動手感,讓騎士依照自己的感覺調整對於煞車相當有幫助!


而機車煞車系統則由拉桿控制,NCY可調式的煞車拉桿利用多項機構讓騎士擁有更細膩的制動手感,讓騎士依照自己的感覺調整對於煞車相當有幫助!


六段可調拉桿間距,六段可調角度藉由騎士調整給予細膩的煞車手感。


以男子漢大丈夫取名的NCY大丈夫可調拉桿,也象徵他是一組能屈能伸的拉桿,當倒車時拉桿隨之折起,減少拉桿斷掉機率。


NCY大丈夫可調拉桿擁有特別的外型以及多種配色選擇在螺絲上都採用鈦色螺絲讓拉桿變得精緻質感。

 
拉桿上NCY字樣更顯示產品的獨特性與鑑別度,在最外緣也有鏤空的機構!

 
NCY大丈夫可調拉桿提供五種配色選擇。並適用於勁戰四、五代、SMAX 155、FORCE 155、BW'S R 125等車款。


對於制動系統,改裝拉桿可以說是制動的第一線。要求細膩手感的騎士可以藉由可調的拉桿調整,在有限的調整範圍中找出最合適的煞車手感。


專利總泵機構設計,接觸面軸承可有效增加煞車時的按壓手感。


明顯的車銑痕跡更賦予相當的產品質感!
 


經過車主簡單地轉動拉桿間距調整滾輪即可即時調整拉桿距離。可以從圖中看到NCY大丈夫可調拉桿六段可調範圍其實相當足夠。


NCY大丈夫可調拉桿,第一段以及第六段的間距示意圖!


藉由多重機構,NCY讓可調式拉桿趨近於全方面更讓每位車友都可以藉由調整後找到合適的拉桿間距。也利用精緻做工、多種配色以及螺絲細節使拉桿變得質感特色!NCY大丈夫可調拉桿登場!

回饋NCY車友抽獎活動連結:【四代戰大丈夫可調拉桿 抽獎活動頁面】

採訪協力: NCY Motor Spo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