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部品情報] 10mm行程加長!悠活更自在 - NCY N17內管組悠活版 x RacingS


自從上回NCY推出的N17征服者前叉組後,NCY改裝前叉組備受車友討論。NCY為造福更多車款們得以體驗N17征服者前叉組的魅力,在近期推出更多款式車款對應前叉內管組。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NCY RacingS 內管組悠活版!


有別於勁戰全組前叉版本,NCY率先其他車款內管組版本,包含了勁戰車系、Force、RaingS、Tigra、JETS等熱門車款,其餘車款則需要稍等。利用緩衝海綿包裝,讓車友入手後得到最佳的產品品質。內管包含金&彩鈦兩種樣式,可供消費者依個人照喜好做搭配。


NCY前叉內管組包含專用前叉內管x2、專用內管阻尼棒x2、專用前叉彈簧x2、專用前叉油封x2、專用前叉土封x2、前叉預載環x2。


獨特外觀,特製行程!
亮眼的外管是現今改裝潮流的一大部分,不僅外在美觀,內部阻尼設計更是調整成舒適取向,面對崎嶇不平的道路,讓消費這者體驗穩定舒適騎乘體感。此次的RaingS內管組版本相較原廠內管組來的長,避震器行程增加10mm。


取向於一般市區道路騎乘設定,在前叉彈簧經過NCY重新設計打造而成。讓通勤族擁有更舒適的體感。


油封部分採用原廠設定,而套件組中也包含了土封環以及預載測量環等,給予車主前叉不同樣的改裝特色!


實際安裝,首先將原廠前叉拆解清洗後安裝上油、土封。


接下來組裝上內管並確認內管順暢度。


依據NCY原廠建議值加入90~100c.c.的5W-10W前叉油。而我們則選用100c.c.的10W前叉油作為此次測試參數。


低調亮眼,內斂樸素!
經過仔細的安裝,NCY N17前叉組實際上車。顯眼的內管配色搭配低調的原廠黑色內管,視覺上相當內斂樸素,相當適合喜愛低調的車友選用。 

 


優異支撐性,作動順暢!
首先我們經過一段市區路段騎乘,清楚地就能感受到NCY前叉內管組與原廠前叉的差異性。NCY前叉內管組擁有較優異的支撐性,在大坑洞時較不會像原廠那樣觸底的狀況發生,再藉由順暢的前叉作動效果讓騎士足以體驗相當的路感回饋。


另外我們也測試車輛急停時的前叉表現。高速之下NCY前叉壓側有效抑制觸底情況,加長10mm的行程量,讓坑洞處理更佳輕鬆,提供車輛穩定支撐性,讓騎士感受十分的安心騎乘體驗。
 


彎道.游刃有餘!
進入彎道測試,雖然此次測試為取向於市區騎乘的悠活版本。但是較於激烈騎乘時前叉依舊保持著相當的效果。NCY運用適中的K值彈簧設定使前叉更具支撐力且路感更Q彈。另外更搭配上十足順暢度的油封,明顯給予騎士更細膩的低速震動處理,在高速時穩定性更不在話下!

 
安裝上NCY RacingS前叉組後,得以讓騎士騎乘更輕鬆,前叉路感更清晰輕快讓輪胎更服貼於地面,令熱血騎士們盡情享受騎車熱趣。

相關連結:


[部品情報]  快速直上輕鬆改。NCY N17征服者前叉組(山海版/悠活版)


【部品情報】NCY N17征服者前叉 @ MotoBuy

採訪協力: NCY Motor Spo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